“醫生,求求你!求求你,救救天文。”

醫院的急救車很快就出現在了梁家的堂屋跟前,幾撥醫生小跑著衝到了堂屋裏麵。

可是,當他們檢查過梁天文的狀況時,臉上當時就呈現出極為無奈的表情,他們的頭也不由得晃動了起來。

很明顯的!

在這幫人的眼中,梁天文顯然時沒救了。

至少他們這些人沒有哪個又辦法還能夠救回梁天文的命。

可是,柳依蘭顯然並沒有因為醫生們的表現,就有放棄的打算。抽噎聲仍舊從她的口中爆發出來,哀求的話自然也就進入到其他人的耳朵裏麵。

顯然!

她希望這些人能夠給她一點兒希望。

可是,他們當中卻根本就沒有人敢接這件事情。

顯然!這些人都認為梁天文根本就沒有半點兒指望了。

“醫生,您需要什麽才能夠救活他,您到是說啊!隻要你們說出來,外麵一定會想辦法。”

雖然蕭薇並不像是柳依蘭那麽傻,可是梁天文畢竟是因為救她,方才變成如今這副模樣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也希望自己能夠幫梁天文多做點兒什麽。可按著醫生們的表現來看,她當然也能夠感受到這好像是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了。

可就算事情是這樣的,她仍舊還是希望對方能夠給自己留出一點兒希望。

畢竟梁天文能夠變成如今這副模樣,跟她可是有著莫大的關係。方才要是梁天文不為了救她的話,當然也就不會變成如今這麽一副無比淒慘的模樣了。我愛中文網

“是啊!醫生,您就行行好!一定救救我兒子。”

柳依蘭聽到蕭薇的哀求,當時就跟在一旁重又慟哭了起來。

一名上了年紀的醫生看到柳依蘭哭得傷心,未免會有點兒於心不忍的感覺。

雖然他覺得某些話說出口來,可能會給自己來帶一些麻煩,可他卻還是用極為無奈的口氣道,“梁夫人,您還是準備準備吧!梁少的傷在心上,這根本就是我們醫治不了的。”

“心?”

“沒錯兒!剛剛那東西直接就……”

醫生邊說邊把手臂抬高了起來比劃了幾下。

很明顯的!他這是在暗示蕭薇跟柳依蘭,梁天文之前受到的是怎樣的創傷!顯然在他看來,梁天文根本就是當場斃命了。如今就算是神仙來了,恐怕都沒有辦法救回他的性命。

“不!您一定有辦法,求求你,你救救他,隻要你救他,你讓我幹什麽,我都答應。”

柳依蘭就好像是一塊兒膏藥!

她聽到醫生的話,非但沒有放棄的打算,反而還把身子向著對方的身上貼去。

看她如今的表現,就好像是自己做出了類似這種的事情,對方就會想辦法救活梁天文一樣。

蕭薇並沒有跟在柳依蘭的身旁繼續折騰,而是轉身把身軀又緊貼回了梁天文的身邊。

雖然她的心裏最愛的人並不是梁天文,可她顯然半點兒都沒有讓梁天文死掉的打算。

特別是事情還變成了如今這樣的一副模樣,當然也就讓她內心當中這樣的感覺變得更加重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