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麻煩的,果然還是來了。

蕭楚雄聽到韓明芸這尖酸刻薄的話,目光頓時可就向著對方的臉上看去。

當他發現出現在自己的視線當中的是一個圓臉老女人時,這牙關可就緊咬了起來。

雖然他並沒有在第一時間發作,可之前梁家在他的心頭積攥下的那點兒好印象,顯然都要因為韓明芸方才的話煙消雲散了。

韓明芸留意到蕭楚雄的目光向著自己盯來,當然也不會做出任何閃躲的舉動來。

她的腰肢扭動著,腳步則緩緩得向前走來。

雖然蕭楚雄為了提親可是帶來了不少人,可這裏畢竟是梁家莊園,那可是她的主場!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有什麽必要去懼怕蕭楚雄呢?

甚至說,她還打算要到蕭楚雄的麵前去說些更加難聽的話。

雖然她的心裏已經不是那麽想要攪黃蕭毅跟梁慧敏之間的事情了,可這並不等於她就沒有出來攪局的打算。

特別是她方才已經留意到蕭毅坐在輪椅上,這當時就把她內心當中的那點兒火氣又重新點燃了。

畢竟這副場麵很容易就讓她聯想到自己跟梁德義之間的生活,而這當時可就讓她的內心裏麵充滿了極度憤慨的感覺。

“媽,您這是幹嘛?”

雖然梁慧敏在梁家總是以乖乖女的形象出現,可並不等於她就不懂得去爭取自己的利益了。

她看到韓明芸如今的表現,當時可就把急切的話語說出了口。

在叫喊的同時,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焦急的表情。她的腳步更是邁動著向著對方的麵前擋去。美妙

今天的局麵原本算得上是很溫馨的,可隨著韓明芸這樣做,現場的局勢顯然是要有一個很大的翻轉,而這顯然可是她、還有在場的許多人都不願意看到的。

“哼!怎麽?我今天嫁女兒,還不讓我說話了嗎?”

韓明芸聽到梁慧敏的話,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極度不屑的表情,冷冷的話語更是從她的口中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也浮現出了極度不屑的表情。

很明顯的!她根本就沒有因為梁慧敏的出現,心裏就有放過蕭毅的打算,而是依舊還準備在這件事情上做文章。

夏影!

蕭薇看到眼前的景象,當然意識到要是影魅不出手,恐怕是不行了。就韓明芸這樣的做派,這分明是誰的麵子都不打算給了。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當然也就不能再對這個女人客氣了。

放心!我不會讓她囂張下去的。

影魅聽到蕭薇的呼喚,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說出了口。

可就在影魅準備行動的同時,蕭毅卻從輪椅上緩緩得站了起來。

“堂哥!”

就在前一秒鍾,蕭薇還把注意力放在韓明芸的身上,可此刻她卻不得不把注意力收回到蕭毅的身上。

在發出這聲呼喊的同時,她的手更是向著蕭毅的手臂上麵扶去。

很明顯的!

她根本就沒有想到蕭毅竟然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這當時可就讓她的內心當中有了無比震驚的感受。

“放心!我沒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