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總,請吧!我爺爺年事已高,所以不能到堂屋外來接您。不過,他已經在堂屋當中恭候您的大駕光臨了。”

梁天文在車輛停穩的同時,將這樣的話直接就給說出了口來。

不管事情是真的、還是假的,這顯然讓蕭楚雄感到自己應該是更加有麵兒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就算是蕭楚雄的心裏有那麽點兒想要挑毛病找茬兒的想法,當然也得把它全都咽回去。

“嗯!天文啊,你爺爺說起來那可是我的長輩,哪兒有他老人家過來接我的道理啊?我理應下車親自過去請安才對。你就在前麵幫我帶路吧。”

既然梁家人把事情做到了極致,蕭楚雄當然也就表現出客套的一麵來。

至少此刻,他的表現可跟在路上的時候大不相同了。

在從車子當中出來之後,蕭楚雄並沒有立刻就向前邁動腳步,而是站在車邊整理起衣裝來。

就他身上那套行頭,原本就是新買的,而且還全都是高檔名牌,一件都下不來百十萬。

就這樣的東西,按說根本就不需要做任何整理的。

現如今他卻依舊將這樣的動作做出來,分明就是在給梁家麵子,表現自己對梁家的恭敬。

在整理過衣衫之後,他的目光當時可就向著後麵跟隨的車子、還有從車裏下來的眾人看去。

有保鏢留意到他的眼神,連忙可就邁步向前小跑了過來。

“把禮單呈上來!我要親自呈給梁老前輩。”

蕭楚雄的話說得雖然不是很大聲,可臉上卻是極為莊重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更是向著保鏢那邊伸去。七界

後者留意到蕭楚雄的舉動,那還不麻溜得將禮物的禮單呈了過來,好讓他帶到堂屋裏麵去。

蕭薇跟在後麵當然也留意到了蕭楚雄這樣的舉動。

為此,她的心情當然也就變得稍稍安定了下來。看樣子,事情跟自己之前想象得可大不相同。

梁家人並沒有找蕭家麻煩的意思,而蕭楚雄看到眼前的景象,當然也就沒有了在梁家挑事兒的打算。

如果事情當真能夠這樣下去的話,那她一直懸在嗓子眼兒裏的心當然也就可以放回到肚子裏麵去了。

就在蕭薇這樣想的同時,蕭毅跟梁慧敏的目光當然也向著堂屋那邊看去。

很明顯的!

他倆的內心當中也有著類似的想法。

如果事情按著眼前的狀況發展下去的話,今天的事情顯然就能夠圓滿成功了。

特別是蕭毅,他看到眼前的景象,嘴裏更是暗鬆了口氣。

他之前提前吃藥的原因,就是在擔心梁家會挑他的理!可如今按著梁家的表現來看,仿佛根本就不會有人來做這樣的事情了。

“哈!這就是蕭家來的提親隊伍啊?那個拐跑我女兒的小子呢?他在哪兒?我怎麽一直都沒能見到他呢?”

哈哈!

事情要是當真能夠跟蕭薇三人想得一樣,顯然就好了。

就在他們都有了鬆口氣的感覺時,韓明芸的話音卻突然傳來,並且還進入到在場眾人的耳朵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