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你還不跟我一塊兒喊爺爺?”

就在蕭薇跟影魅較勁的同時,提升聲卻從梁文的口中傳來。

在話語聲入耳的同時,她更是感覺梁文的手臂輕觸到了自己的胳膊上。

很明顯的!

方才現場的事情又發生了一點兒變動。

隻是,這些變動對蕭薇來,已經沒有任何的用處了。

“爺爺!”

雖然蕭薇的牙關緊咬著,聲音幾乎是從她的嗓子眼兒裏麵直接發出來的,可她卻還是用恨恨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直接出了口。

“哈哈!嗯,不錯。”

梁朝宗聽到蕭薇呼喚自己,非但沒有表現出不適的表情來,反而還放聲大笑了起來。

在發笑的同時,他的目光可就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他並非老糊塗了!

除去為了構陷蕭家之外,他的頭腦當中自然也有自己的考慮。

其實自打蕭薇跟梁文從車子當中下來時,他就發現梁文對蕭薇那是關愛有加了。

可是,蕭薇對梁文卻是一副不冷不熱的態度。

這明什麽?

這明梁文對蕭薇可是蠻有興趣的,而蕭薇對梁文的興致不足。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也就對這倆年輕人之間的事情產生了那麽一點兒興趣。

當爺爺的會寵愛孫子!

這仿佛是世間極為常見的事情。

這樣的事情當然也會發生在梁朝宗跟梁文的身上。

別看在梁文的眼中,梁朝宗並非多麽入眼的人物,可這並不妨礙後者對他的寵愛。

當然了!

梁朝宗的心裏也不是不清楚,自己這樣做可是要擔一定風險的。

畢竟要是蕭薇的心術當真不正的話,那後麵很有可能會搞出事情來,而這當然也就會對梁家和梁文不利了。

正是因為這樣,他在發出了方才的敕令後,如今目光卻依舊還落在蕭薇的身上不停得打量。

看他如今的做派,這顯然對這件事情本身還是充滿了忐忑不安的感覺,並且想要能夠將事情更好得落實一下,免得將來會有些麻煩的事情產生。

“爺爺,您放心!我相信咱們一定能夠利用這個機會扳倒蕭家,讓他們變成咱們梁家的一部分。”

梁文聽到了梁朝宗的回答,卻沒有就此把話打住,而是故意將這樣的話又出了口。

他的心裏倒是當真沒有這樣的想法。

不過,為了能夠讓梁朝宗的心徹底放回到肚子當中去,他顯然還是需要給對方一點兒承諾,讓他的內心當中多些安穩的感受。在這樣的想法趨勢下,他當然不會不點兒表決心的話了。

“好!很好,你們這些年輕人,如果真得能夠團結一心,這倒也不是一件壞事情。”

梁朝宗的回應反而變得有些模棱兩可。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也浮現出了放鬆的表情。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內心裏麵並不是很在意眼前的這件事情到最後究竟會有怎樣的結果。

伴隨話語出口,他的目光則向著正堂當中的那倆女人看去,“你倆將來也不要找他們的麻煩!如果可能的話,應該盡可能為這件事情提供便利。哼哼!我相信他們蕭家很快就會成為梁家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