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薇薇,我沒想到事情竟然這麽順利就解決了。”

“我呸!”

從正堂當中出來,梁文就算是出於客套,當然也得跟蕭薇上幾句感激的話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蕭薇望去,而他的臉上則呈現出了無比快意的表情。

隻是,蕭薇可是半點兒給他留情麵的意思都沒有,直接就將一口唾沫向著他那邊吐去。

很明顯的!

她的心裏滿是不爽的感覺,並且還借機將這樣的感覺給釋放了出來。

“薇薇,你這是……”

“哼!你現在把我滯留在梁家了,心裏是不是感覺很爽?可你好像忘記一件事情了吧?我哥的確是需要我去做治療的。你現在不讓我回去,就等於是要了他的命,而這當然也就會斷送敏的幸福。”

“你覺得我真會那樣做嗎?”

梁文聽到蕭薇的指責,並沒有跟她繼續生氣,而是微笑著將反問的話出了口來,目光更是緊盯到了對方的臉孔上。

看他這副淡定平靜的模樣,就好像他的內心當中絕無半點兒波瀾一樣。

“你這麽是什麽意思?”

“我當然會想辦法放你走!你放心,我是不會讓蕭毅兄弟就這樣死掉的。”

梁文的話得很堅決。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四周看去。

看他緊張的表現,這分明是在擔心有人會留意到他倆的對話,再把他們話的內容傳遞到梁朝宗那裏去。

“你會這樣做?”

蕭薇很想更多的話出來質問梁文,可最終卻隻是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在發問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梁文的臉上看去。

很明顯的!她這是想要看看梁文的表情會發生怎樣的改變。換句話,她的內心裏麵仍舊沒有完全相信梁文的意思。

“沒錯兒!我的心裏就是這樣想的。”

梁文的話得很淡定,臉上的表情也很平靜。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真得很想要再補充更多一點兒的話出來。可是,當這樣的話到了嘴邊時,卻又被他給吞咽了回去。

他是真心喜歡蕭薇的,當然希望蕭薇能夠留在自己的身旁。

可他卻隱隱得感覺到,蕭薇的心裏根本就沒有這樣的打算。人在許多時候都是有第六感的,而且這種感覺在某些時候還特別準確。

如今的梁文可以很清楚得感受到,蕭薇隻是想要把自己當做藍顏知己、非常要好的朋友來看待。

除此之外,她應該對自己沒有半點兒多餘的想法。

如果事情當真是這樣的話,那他自然是沒有辦法再跟蕭薇做出更多的互動來了。

雖然這樣的感覺讓梁文的心情變得很複雜,可他顯然並沒有為此就去故意給蕭薇拆台的打算。

甚至,他還希望自己能夠給蕭薇多留下一點兒美好的回憶。

他甚至已經想到,兩人再團聚在一塊兒的時間不會太長久了,或許分別的日子距離他倆已經並不遙遠了。

“好吧!我就再相信你一次,那我們現在去哪兒?”

“當然是去酒店見你大伯了!我希望他跟我爺爺見麵的時候,也能夠跟剛才那麽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