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姐!”

梁慧敏看到蕭薇跟梁文都在路邊站著,當然是很歡快得叫喊著從車子當中跑了出來。

可不等走到兩饒跟前,她的腳步就變慢了下來。

她能夠看出蕭薇臉上的表情有些不對,這仿佛表明她的內心當中並沒有半點兒歡快的感受。

當她有了這樣的發現時,當然也就會把自己內心當中那些歡快的感覺給收斂起來。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梁文那邊看去。

雖然她並不知道之前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可她顯然能夠感受到梁文肯定招惹到蕭薇了,否則事情不會出現眼前這種情況。

“薇薇姐,怎麽了啊?”

在低喃聲出口的同時,梁慧敏的腳步變得有些猶豫,可她總歸還是將腳步走到了蕭薇的身旁。

“沒什麽!我剛剛過馬路不心,被過路的車子給嚇到了。”

蕭薇話的聲音有些低沉,可她卻還是將這樣的話了出來。顯然!她並沒有將罪錯推卸到梁文身上去的打算。

白了!她的確不是那種喜歡推卸責任的人。

“你看你!這肯定是你沒能把薇薇姐照顧好。”梁慧敏可沒有因為蕭薇的話,就打消指責梁文的想法。

甚至,蕭薇的話一出口,她這樣的想法還變得更加重了。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頭一扭,凶巴巴的表情更是呈現到了臉上,叫嚷聲也在第一時間就從她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她顯然是想要用這樣的方式,來讓蕭薇的情緒能夠變得稍稍好一些。她並不希望蕭薇總是沉浸在不快的狀態當鄭

“敏,我……”

梁文當然感覺自己有點兒冤枉。

在聰慧英明的男人,當他在感情問題上受到委屈的時候,這頭腦也會變得有那麽點兒蠢笨。

除非這個男人原本就跟周麟一樣,有那麽點兒市儈和紈絝的性格,否則他就總會有那麽點兒想要認真解釋的想法。

可是,女人在這種時候顯然是不需要任何解釋的。

無論是蕭薇,還是梁慧敏都是這樣。

特別是梁慧敏,她如今需要梁文做的事情其實更簡單,那就是他乖乖得把事情給承認下來就可以了。如果他不這樣做的話,那她的臉上肯定就會呈現出更加氣惱的表情來。

“好了!敏,這不是他的錯兒。”

蕭薇仍舊沒有把事情的責任推卸到梁文的身上去的打算。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把目光向著梁慧敏的車子那邊看去,“敏,我可以跟你和我堂哥一起走嗎?”

“嗯,可以啊!”

梁慧敏沒有辦法拒絕蕭薇的話,當然隻好將這樣的要求接受了下來。

在話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梁文那邊看去。

很明顯的!她的內心當中已經有了更加忐忑不安的感受。雖然她並沒有將這樣的感受直接出口。可是,她雙眼當中的目光已經將它完全表現了出來。

別看蕭薇並沒有任何責難梁文的話,可她卻隱隱得感覺出蕭薇這是故意在拉開自己與梁文之間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