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姐,我哥招惹你啦?”

在回車子那邊的同時,梁慧敏很心得將這樣的話問出了口。

畢竟在車子當中還有另外一個男人!如果她讓這樣的事情聽到那個男饒耳朵當中去,興許會有那麽一點兒不方便。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當然也在擔心蕭薇跟梁文之間的事情會影響到自己。

甚至,她能夠感受到這影響是必然的,根本就沒有辦法擺脫掉的。

梁文自然感覺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倒黴的人。

對於他而言,眼前的這片群山根本就是最沒有用的東西。

他實在搞不清楚,蕭薇想要這些大山究竟有什麽好處!難道她真得隻是想要在山裏麵養養獐鹿、種種花嗎?

可是,這樣的事情在城市當症或是城郊的養殖場裏不是一樣也可以做嗎?

“老爺,姐跟姓梁的之間好像有矛盾了。”

蕭楚雄的保鏢很快就發現晾路上麵的情況,緊跟著可就將這樣的話給匯報了出來。

這時候,蕭楚雄則把頭放在車子的靠背上,臉上顯露出一副平靜安逸的表情。

他聽到保鏢的提醒,方才將雙眼眯縫著微微張開,目光當然也就向著遠處看去,輕聲詢問的話更是從他的嘴裏傳來,“前麵發生什麽事了?”

“暫時還不知道!我們隻是看出姐好像是生姓梁的氣了。”

保鏢既然沒有能夠到蕭薇的近前去,當然不會知道那邊究竟發生了怎樣的事情。為此,他自然就將之前所的話又重新重複了一遍。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也顯露出愈發謙恭的表情。

“哼!是嗎?狗咬狗吧。”

蕭楚雄雖然不太想用這樣的話來形容蕭家的人,可蕭薇恐怕應該會是一個例外。

雖然蕭薇的確是他親弟弟的女兒,可他的那位寶貝弟弟不是已經跟蕭家脫離關係了嗎?

別看蕭薇如今是給蕭毅救命的關鍵人物,可她同樣也有可能會恢複對蕭家的繼承權。

如果事情當真那樣發展的話,後麵的事情可就要脫離他的掌控了,而這顯然可是他不想要看到的。

在這種複雜的情緒影響下,他對蕭薇的態度當然是時好時壞,並沒有一個非常穩定的時候。

保鏢聽到蕭楚雄揶揄蕭薇的話,頭略略得低鐐並沒有再吭聲。他在蕭楚雄的身旁又不是一個新人!他懂得自己應該如何在蕭楚雄的身邊生存,那就是盡量不要在帶有矛盾的事件上發表自己的看法。

“嗯!等下他們要開車的時候,你通知我。”

“是!老爺。”

保鏢接受到蕭楚雄這樣的號令,當時可就將應對的話出了口。

按,在保鏢回頭的時候,蕭楚雄也就可以繼續安逸得閉目養神了。可是,他的心情卻變得有些難以平靜下來了。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的目光很快就再次睜開,眼神則向著蕭薇與梁文那邊看去。

顯然!他想要搞清楚究竟有怎樣的事情發生。

當這樣的想法逐漸變得強烈時,他當然也就有了那麽點兒沒有辦法再在車裏穩坐下去的感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