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可惡的家夥,你終於走了?

呂秀梅看到蕭薇向前邁步,並沒有著急著在第一時間就衝上去。

如果蕭薇當真是有硬氣功的人,那她就必須得找一個對方不再防備自己的時候,衝到跟前去做偷襲對方的事情才校

如果她將這樣的舉動做早聊話,非但不會對她帶來任何好處,反而還隻會讓她徹底暴露在蕭薇的跟前。

“蕭姐,我也走!您等我會兒。”

不光如此,為了能夠跟蕭薇接近得更加方便,呂秀梅還故意將這樣的話大聲呼喊出口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自然也就飛快得向前追去。

“你要跟我一起就快點兒來吧。”

蕭薇就好像半點兒都沒有懷疑呂秀梅的意思一樣,而是很痛快得把這話從口中了出來。

隻是,她的腳步卻半點兒都沒有放慢的意思,而是仍舊保持著先前的速度,依舊在很隨性得向前走著。

看她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是真得沒有防備呂秀梅的意思。

至少呂秀梅跟在後麵所看到的,絕對是這樣的一種情況,而這自然也就會讓她的膽量瞬時就變大了不少。

在膽氣變化的影響下,她當然也就做好了立刻就向蕭薇動手的準備。

不過……

她並非那種做事情不懂得動腦的人。

雖然她的內心裏麵已經有了向蕭薇下手的打算,可在當真做出這樣的事情來之前,卻還是將自己的腳步加速向前挪動了起來。

很明顯的!

她需要讓自己的身軀接近到蕭薇的身邊去,甚至還想要抬手在她的身上再做一下試探。

“蕭姐!”

在呼喚聲出口的同時,呂秀梅的手稍加了些力道向著蕭薇的肩膀上麵拍去。

“嗯!”

雖然在影魅的減壓下,蕭薇並不覺得呂秀梅的招式有多痛,可她的身軀卻不由得微微搖晃了起來。

伴隨這樣的動作,她的腳步當時也就停歇了下來,而她的身軀則轉動著,目光更是向著呂秀梅的臉上看去。

很明顯!

她的臉上已經呈現出了戒備的表情。

甚至,在這樣的表情當中,她的嘴角還微微得抽搐了幾下。

就她如今的這些表現來,很容易就會讓人想到她此刻的感覺很不好,而呂秀梅方才的舉動顯然是得手了。

“哦,我隻是想要您多等我一會兒,我好跟您聲道歉的話。”

呂秀梅發現蕭薇的腳步停住,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直接給出了口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頭當真還有微微低垂下去的意思。

“嗯?跟我道歉?我想不用了吧?”笑容隨著話語很快就回到了蕭薇的臉上。

看她此刻的表情,當真是半點兒想要跟呂秀梅著急上火的意思都沒有,而是在用很溫和的態度來處置兩人之間的事情。

“可我總感覺心裏有些不安穩,所以我覺得還是跟你好好道一聲歉會比較好。”

呂秀梅的話來得很快,臉上則是愧疚的表情。

看她如今這樣的表現,那真是半點兒跟蕭薇開玩笑,或是胡鬧的意思都沒櫻

“你也太客氣了吧?”

蕭薇沒再繼續堅持之前的看法,而是用平淡的口氣將這樣的話出了口,目光更是向著對方的臉麵盯去。

“客氣?難道我這不是應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