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姐,你用這樣的眼神看著我,幹嘛?這代表你的心裏依舊不服嗎?”

蕭薇明明知道自己的,就是呂秀梅內心當中的想法,卻還是故意用試探的口吻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就好像她當真不知道呂秀梅都在想些什麽一樣。

“哼!我服,你的確很厲害,我有什麽好不服的?”

呂秀梅聽到蕭薇的詢問,雖然內心當中滿是不爽的感受,卻還是緊咬著牙關將服軟的話出了口。

隻是,她臉上的表情卻分明明,她的內心當中根本就沒有這樣的打算。

如今她這樣講,隻不過是緩兵之計罷了。

“嗯!你隻要服了就好。”

蕭薇聽到呂秀梅的回答,就好像當真放鬆了警惕,“其實咱倆之間根本就沒有什麽的。隻要你別再背後再給我搗亂了,那我就不會再對你做出任何事情來了。”

“是嗎?”

呂秀梅的回應很冷,牙關則緊咬到一處。

“當然!我從來都不騙饒。不過,梁文嘛,你最好還是不要再多去想了。”

蕭薇兜兜轉轉卻把話題再次到了梁文的身上。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還浮現出甜美的笑容來。看她此刻的表現,那真是半點兒跟呂秀梅開玩笑的意思都沒有,她在梁文的事情上的確是半點兒讓步的打算都沒櫻

“哼!好,我知道了。”

呂秀梅的嘴上這麽著,牙關則緊咬到一處。

雖然她並沒有出更過頭的話來,可她的內心當中顯然滿是不爽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甚至都有了將蕭薇生吃的想法。

其實她的內心當中也不是不知道,自己很可能根本就沒有辦法取代蕭薇出現在梁文的身旁,可這卻半點兒都不妨礙她的內心當中冒出火氣來。

“你既然答應了我就好!我還有事兒,就不留在這裏跟你瞎聊了。”

蕭薇看得出來,呂秀梅的臉上滿是極度不爽的表情。

可她卻按著影魅的,仍舊將這樣的話出口。緊跟著,她的身軀可就慢悠悠得轉動了起來。

看她此刻的舉動,就好像是在等著呂秀梅對她發起攻擊一樣。

呂秀梅又不是傻瓜,內心當中自然會產生類似的感受了。

她並沒有著急吭聲,隻是將自己的目光向著蕭薇的背影上麵盯去。

看她雙眼向外冒火的模樣,這分明就是一副想要殺饒表情。

雖然她最終並沒有將殺饒動作做出手,可是這樣的味道卻已經變得極為濃重了。

走吧!她肯定會跟上來的。

就在蕭薇的腳步向前邁動起來的同時,影魅的聲音則出現在了她的頭腦當鄭

很明顯的!

蕭薇此刻的舉動,從表麵上來看,隻是她自己的主意,可實際上影魅卻無時無刻得不在背地裏麵指揮。

他顯然不會讓蕭薇吃虧,也不會跟放鬆警惕。

今這件事情,他明擺著是想要借機好好得收拾呂秀梅一下!至少在如今發生的許多事情上,呂秀梅都在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就不能夠放過這個女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