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留意到了周麟的舉動,便緊閉著雙唇把目光向著他的手上盯去。

很明顯的!

她在等著周麟出牌。

她相信周麟折騰了這樣的牌麵出來,肯定不會善罷甘休。

既然這樣,她當然也就隻好見招拆招了。

“你、你看!”

周麟喘息著手還是從口袋裏麵拿了出來。

緊跟著,一些拍攝好的照片就進入到了蕭薇的眼簾。

在做出這種舉動的同時,他的呼吸還變得更加急促了。看他如今的表現,這分明是被眼前的事情給氣到了。

至少他如今想要給饒感覺是這樣的。

他半點兒都不可能讓蕭薇錯誤的意會他的情緒表達。

總之,他如今就是一副極其憤慨的模樣。

在這樣的表達出現的同時,他的手當時也就向著陽台的窗子那邊指去,“他!梁文,實在是太過分了。”

“過分嗎?”

蕭薇倒是非常平靜的一副模樣。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異常平靜得向著周麟的臉上望去。

看她如今注視周麟的模樣,就好像從來都不認識他一樣。

周麟可不會想到蕭薇竟然會有這樣的舉動。

今晚的事情可是他精心設下的圈套。

如果這樣的圈套都無法將蕭薇給捕捉住的話,他的心裏分明有種感覺,那就是他無論在梁文的身上做怎樣的事情,都不可能將蕭薇的心給困住了。

當這樣的想法變得愈發明晰的時候,他的嘴裏當時可就吞咽起了口水,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忐忑的表情。

“嗯!我剛剛在窗子那邊已經看到了。”

蕭薇看到周麟變成了如今這副模樣,倒是沒有再跟他繼續對峙下去,而是用無比平淡的口氣直接就將無所謂的話出了口,“剛剛我回來的時候,文就等在那裏了!他隻不過是沒想到有人也在等他罷了。”

“你、你的意思是……”

“嗯!難道不是嗎?時間已經很晚了,你覺得這裏是一個賣鞋女孩應該來的地方嗎?既然她能夠在這種時候出現,當然是早早得就等在了那裏,而且應該……”

“不、不是的!”

蕭薇並沒有將後麵的話出,而是恰到好處得將話給打住了。

自打跟影魅在一起之後,她不光是自身的魅力有了長足的進步,就連她的頭腦也變得跟過去大不相同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對事情的判斷自然也跟過去有著極大的不同。

她不會跟周麟想象得那樣為樓下的事情直接就發作、或是因為梁文被人拍到了那麽幾張照片就不高興。

再了!

周麟的確是個蠢貨。

他明顯是選錯了進攻的方向。

如果梁文當真跟呂秀梅在一起了,對蕭薇來,這絕對不是壞事兒,反而還是一種解脫。

他錯誤得搞反了狀況。

現在並非蕭薇想要留在梁文的身旁,而是梁文希望能夠跟她在一起,留在她的身旁。

“但是……”

“好了!我要消息了,這件事情沒什麽好但是的。我相信,你對這件事情的認識應該要比我更加深刻。對了!這麽晚了,你這麽快就出現在這家酒店當中,這好像也很不一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