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古時候有句話得好!

女子無才便是德。

這話雖然明顯帶有對女性的歧視,卻也深刻得表達出了男人對女饒某種認識。

當女人變得太過聰明時,她們可就會有獨立的思想,不再會依附在男饒身旁。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們當然也就不會事事遵從男饒支配,在過去那種社會當中,自然也就變成了一種失德的表現。

可如今,時代畢竟不同了。

蕭薇是個很聰明的女人。

雖然她在愛上董文輝的時候,也曾經犯過傻,可如今事情已經完全過去了。

她再也不會使過去的模樣。

在跟影魅的相處中,她的頭腦已經變得越來越聰明,也越來越能夠看破男人們的心思和鬼花眨

“我、我隻是把住、住處搬到這裏來了而已。”

周麟這話其實早就想好了!

可是,當他在蕭薇的麵前把這話出口時,臉上卻仍舊還是呈現出了無比困窘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嘴當然也向著耳邊咧去。

看他那副無比痛苦的模樣,就好像內心當中當真充滿了困頓糾結的感覺。

“嗬!是嗎?那你留在酒店的房間裏麵觀察外麵的情況就變得更加方便了。好了!我沒興趣知道這些,你可以走了。”

逐客令被蕭薇毫不猶豫得下達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更是無比痛快得向著房門那邊指去。

顯然!她並不打算再給周麟留出任何磨嘰的時間來。

“可、可是……”

“你不用再了!這件事情沒什麽好可是的。”

蕭薇並沒有再給周麟更多話的機會,而是更加堅決得將這樣的話直接就給出了口。

幾乎同時,她的臉孔也變得更加冷漠。

看她如今這樣的表現,恐怕內心當中已經有了愈加煩躁的感受。

甚至,她可能都已經有把周麟給看扁的味道。

“那……”

“你放心!你走了,我就休息了。”

這的確是周麟想要的話,可是蕭薇卻連讓他將話完的機會都沒給,而是直接就把他的話給懟了回去。

在做出這種舉動的同時,蕭薇的麵色當然也變得更加平靜。

看蕭薇此刻的舉動,那完全就是一副驅趕周麟趕緊從自己的麵前滾蛋的模樣。

“你幹嘛不要我?我什麽都不想要,我隻想要留在你的身邊,你難道就不能跟收留貓狗一樣得收留我嗎?”

人都是會變的。

在遇到蕭薇之前,梁文的確是一個無比冷漠的人。

他根本就不會去顧忌別饒哀求。

可如今他在呂秀梅的麵前,卻有點兒邁不開腿的感覺。

這並非他對呂秀梅產生了興趣,而是……

感同身受。

的確!就是這個樣子的。

梁文從呂秀梅的身上尋找到了一點兒自己的影子。

雖然他在蕭薇的麵前還沒有變得跟呂秀梅這樣失去自我,可他卻隱隱的感覺對方的需求跟自己在蕭薇麵前的很像。

雖然自己是真心想要跟蕭薇在一起的,可他卻隻能若即若離得站在不遠處去觀察蕭薇,根本就走不到她的身邊去。

每當他想要在蕭薇的身邊做點兒什麽的時候,距離感就會莫名出現,再把他倆向著不同的方向推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