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兒!我保證。”

周麟聽呂秀梅跟自己提起蕭薇的事情來,臉上的表情當時可就變得生動了起來。

不用問!

在周麟的心裏,蕭薇顯然是最重要的人。

就算是他的心裏在想呂秀梅的時候,也一點兒都沒有磨滅對蕭薇的想法。

從某種角度來看,周麟倒也算得上是一個非常專情的人。

隻不過,他專情的方式顯然跟一般人不同。

他隻是把自己心愛的女人放在了心裏麵,在這同時,他卻依然會表現得放任不羈,讓人一點兒都感受不到他是一個非常專心的人。

“那好吧!你需要我幫忙嗎?”

呂秀梅這次把問題問得很明確,目光當時也就向著周麟的臉上盯去。看她這一臉嚴肅的表情,可是半點兒跟周麟開玩笑的意思都沒櫻

“幫忙?”周麟聽到呂秀梅的詢問,雙眼當時可就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

“沒錯兒!你如果需要我幫忙,我可以幫你。”

呂秀梅的話得很淡定,一點兒乖張的表情還呈現在她的臉上。

她故意讓自己看起來就好像很不在乎眼前的事情。她知道這樣肯定能夠讓周麟放低對自己的戒備。

“嗯!可是……”

“沒什麽好可是的!如果你需要我幫忙就直。再了,我總感覺這樣做對我沒有任何壞處。”

話到這裏,呂秀梅的嘴輕抿了起來,臉上則浮現出不屑的表情,“你在這之前,恐怕就是想要利用我吧?”

“我利用你?”

周麟真得沒想到呂秀梅竟然能夠將這樣的話直接問出口。

他是一個很會耍聰明的男人!顯然他覺得自己做出得那些事情應該不會被女人給發現。

可是,他顯然還是太低估呂秀梅的智商了。

很明顯!就他的那點兒花花腸子,呂秀梅早就發現、也已經想到了,可是她卻沒有著急著將這樣的話出口。現如今她既然有了跟周麟攤牌的打算,這才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

“哼!有些事情你不用不承認,大夥沒有人是傻子。不過,這件事情對我好像也的確沒有什麽壞處。所以,你現在要是還需要我幫忙的話,那你就盡管直好了。隻要是我可以幫忙的,那我肯定還是樂意幫你去做的。”

呂秀梅的話得很痛快,半點兒猶豫遲疑的意思都沒櫻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周麟的臉上盯去。不管周麟是怎樣想的,她顯然算是將自己內心當中的想法合盤了出來。

這算是一種攤牌,也算是一種解脫。

雖然在解脫的感覺過去之後,呂秀梅的心裏會有煩躁和不安的感受,可這又有什麽呢?

在如今這件事情上,她跟周麟明顯都是失敗者。

當兩個失敗者組合到一起之後,興許能夠幹掉勝利者當中的一個,而這同樣也可以讓勝利的平發生傾斜。

當這樣的想法在呂秀梅的心裏逐漸變得明顯起來時,淡淡的笑容也就重新浮現到了她的臉上。

她並非那種容易被人打敗的女人。

至少在感情的問題上,她絕對不想要做一個弱者。

“周麟,你到底是跟我合作,還是選擇放棄?我可是在等你的回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