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你昨晚睡得好嗎?”

“我每晚睡得都很好!你幹嘛?”

蕭薇當然是一副輕快的模樣。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噠噠的高跟鞋踩踏地麵的聲響則從她的腳下傳來。

她的步伐走得很穩健,人看上去也神采奕奕的。

可是,梁慧敏的表情就不像她那般光彩了。她可能時晚上沒有休息好的緣故,眼圈稍稍有那麽點兒發黑,而精神也變得不再像之前那麽充足。

蕭薇留意到梁慧敏的狀態不對,當時可就把身軀向著她的麵前貼去,目光更是緊盯到了她的雙眼上,“嗨!你該不會是昨晚運動過頭,所以就累到了吧?”

“去你的!你才運動過頭呢。”

梁慧敏聽到蕭薇的詢問,臉頰不由得一紅,嬌滴滴的表情更是呈現到了她的臉上。

雖然蕭薇的話得並不明顯,可她的心裏卻依然還是聽懂了蕭薇在暗示怎樣的事情。

隻是,這樣的暗示卻讓她的心裏有了愈加羞怯的感受。

她當然也希望能夠跟正常的戀人一樣,跟蕭毅做些無比親昵的事情出來。

可是,就蕭毅如今的狀況來,這的確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畢竟蕭毅的情況最近非但沒有好轉的跡象,反而還有那麽點兒加重。

當然了!

梁慧敏的心裏很清楚蕭毅為什麽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一方麵,蕭毅的病情是循序漸進的!當他總是得不到合適的治療時,病情自然就會在不停得發展。

另一方麵,由於她跟蕭薇趕到江城來,這顯然也就增大了蕭毅每的活動量,而這自然而然得也就對蕭毅的病情產生了影響。

畢竟像蕭毅這樣的病人,原本應該靜養的,而不是像如今這樣總是在不停得做些這樣、或是那樣的活動。

這些活動最終除去會讓蕭毅的身子變得更加贏弱之外,實際上是不會有任何好處的。

“那你晚上幹嘛總是睡不好覺?”

“薇薇姐,阿毅哥,他……”

梁慧敏在聽到蕭薇的詢問後,當時就把話題放到了蕭毅的身上。

可是,她的心裏最想要出的話,卻沒有被她直接出口來,而是被她又給吞咽了回去。

在做出這種舉動的同時,她的雙唇當時也就緊咬到一起,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愈發糾結困頓的表情。

“嗯!怎麽呢?他的身體最近不是很好嗎?”

雖然蕭薇經常會到蕭毅這裏來,可她晚上並不會留在病房當中過夜。為此,蕭毅的一些情況當然也就不會被她給了解到了。

她看到梁慧敏擔憂的模樣,心裏會有些困惑的感覺,這當然也是再正常不過的一件事情。

在反問的同時,蕭薇的眼神當然緊盯到了梁慧敏的臉上。

雖然她跟蕭楚雄之間的關係相處得並不妥當,可並不等於她就沒有幫助蕭毅的想法。

應當,梁慧敏的辦法的確收到了她想要的效果。

在趕來江城之前,蕭薇想要去幫助蕭毅的想法很淡薄,甚至根本就沒有這樣想過。

可如今事情顯然已經變得不同了。

如果自己當真能夠幫到蕭毅的話,蕭薇還是樂意做出這種事情來的。

帶著這樣的想法,蕭薇能夠將這樣的問題直接問出口,當然也就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嗯!他不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