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少爺……”

“嚷嚷什麽?沒看我忙著嗎?”

周麟的生活當中,那是不可能缺少女饒。

他既然在呂秀梅那邊把事情做到情至意盡了,當然也就不會丟掉自己享樂的生活了。

當他從醫院裏麵離開之後,當然也就找了幾個美女回住處快活。可他就忽略了一件事情,孫大蟲是個表麵很粗糙,卻還蠻有內秀的女人。

這家夥竟然偷偷得記下了他的住處,如今可就帶人直接找來了。

林豐看到孫大蟲出現,當然得跑來給周麟通風報信了。隻是,他發現孫大蟲的時間明顯有點兒晚。

不等周麟搞清楚究竟發生了怎樣的事情,房間的門課就被人從外麵咣得一下子打開,而林豐也跌跌撞撞得進到房間裏麵來了。

“啊!”

衣著清涼的美女們看到眼前的景象,尖叫聲當時可就從她們的口中一下子爆發了出來。

她們這幫人都是跑來著周麟玩的,可沒有哪個是來拚命的。

當她們看到孫大蟲凶神惡煞般的模樣時,心裏當然都會有膽寒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出現的同時,她們的身軀頓時也就向著周麟的背後躲去。

周麟此刻當然是一副懵逼的表現。

不過,他總歸也是見過大世麵的人。

當他看到從外麵衝進來的人是以孫大蟲為首的時,心裏頓時也就明白了發生了怎樣的事情。

可是,他卻又不好將事情的本質直接出口來。

畢竟他之前在孫大蟲的麵前表現得還是蠻乖巧的,哪兒好如今直接就換成另外一副臉孔呢?

再了,他的內心當中對呂秀梅還有那麽一點兒剪不斷、理還亂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當然也就讓他有點兒不忍心在孫大蟲的麵前胡亂得叫喊。

“阿姨,您這是……”

可是,周麟同樣也不能表現得跟孫子一樣。

他收了收臉上錯愕的表情,直接可就將反問的話出了口。

隻是,老孫家的人可不單單是孫大蟲和她的姐姐兩個,還有其他的兄弟在。

別看老呂家人丁不旺,呂寬還跟條鼻涕蟲一樣,可孫大蟲的那五個兄弟,都是身高力壯、膀大腰圓的主兒。

這就更不用,這幫主兒在外麵都很能招惹是非,手底下還都有那麽一幫子人了。

別看這幫家夥之前在夜市出事兒的時候沒能夠幫上多大的忙,可如今在對付周麟的事兒上卻來得挺齊的。

“你子就是周麟,是吧?”

“對!我是周麟,你們想要幹什麽?”

為首的一個體格強壯的家夥一邊大聲叫嚷,一邊直接就走到了周麟的跟前。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更是向著周麟的身上推去,“我想幹什麽?你子幹了什麽缺德事兒,你難道不知道嗎?”

在他的推搡下,周麟的身軀一下子就栽倒在床上。

“你們……”

林豐看到周麟被人收拾成如今這副模樣,當然不能在一旁幹站著,可不等他大聲叫喊出口,就有人把手向著他的脖頸上麵摁去,而殺豬般的叫聲則從他的口中傳來,“放開!你們想幹嘛?”

“幹嘛?子,老子今就拿你倆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