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梅,你怎麽這麽晚了才回來?我給你打電話,你也不接,你到底想要幹什麽?”

孫大蟲倒是想要在醫院裏麵賴著,可是她根本就從蕭家那邊賴不出任何東西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也就乖乖得回家了。

今晚,她的確給呂秀梅打過了不少電話;可就呂秀梅如今的模樣來,想要接電話的確是挺困難的事情。

她的一雙手都打了石膏。

雖然這石膏很薄並不厚重,可是這已然限製了她的活動。

“啊!你的手怎麽了?”

別看孫大蟲是個很毛躁的人,可她很快還是留意到了呂秀梅的手不對了。

驚叫聲為此便從她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在喊叫的同時,她的目光緊跟著也就在呂秀梅的身上來回打量了起來。

顯然!

她這是在擔心呂秀梅受到了更多的傷害。

雖然她在外饒麵前,是一個凶巴巴的惡女人;可在自己的女兒麵前,她總還是保留有慈善的一麵。

至少她是真得關心呂秀梅的情況,並且還在為她的遭遇感到擔心了。

“媽,我沒事兒!我隻是不心摔了一跤。”

“摔跤?你跟狗熊摔跤去了嗎?”

孫大蟲並沒有因為呂秀梅的回答就放鬆警惕,反而還更加大聲得喊叫了起來。

在叫喊的同時,她並沒有忘記招呼呂寬,“老呂,你幹什麽呐?你還不出來看看咱姑娘,她被人欺負了!”

“有人能欺負她?不能吧!”

呂寬的話得慢悠悠的,臉上則是一副困惑的表情。

顯然!他並不相信孫大蟲的話。

至少他覺得按著呂秀梅的本領,想要被人欺負那可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媽……”

別看孫大蟲咋咋呼呼得態度很差,可當呂秀梅聽到她這樣講時,心裏頓時可就有了委屈的感覺。

在抽噎聲出口的同時,她的身軀當時也就向著孫大蟲的身上貼去。

顯然!她還是從孫大蟲的話語當中感受到了那份濃濃的母愛,雖然這愛可能要比其他饒母親來得更沉重些。

“啊!”

在呂秀梅的媽字出口的同時,孫大蟲的身軀當然也向著她的身上抱去。

可是,當兩饒身軀當真抱緊到一起時,痛叫聲當時就從呂秀梅的口中傳來。

這也難怪!

她可不單單是手上有傷,後背上麵同樣也帶了不少傷。

雖然這傷並不重,可是當它們被人再碰觸到的時候,那感覺當然也會讓很不好受。

“梅梅,你、你這究竟是怎麽啦?”

孫大蟲又不是呆瓜!她聽到痛吟聲再次從呂秀梅的口中傳來,臉上頓時可就浮現出了警惕的表情。在發問的同時,她的手更是向著呂秀梅的衣服上麵抓去。

呂寬此刻當然也走到了母女兩個的跟前。

他並沒有敢動手,隻是在一旁默默的、關切得看著。

當他看到孫大蟲直接就把呂秀梅的衣服掀起時,嘴巴咧著、目光還向著別處看去。

可就在這時,驚叫聲卻從孫大蟲的口中傳來,“啊!老呂,你看咱閨女被人欺負成什麽樣了?老呂,你這個混蛋!你躲什麽呐?你看看咱們閨女都要被人給欺負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