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專業技能來講,馬興凱真是一個挺不錯的攝影師。

既然蕭薇沒有辦法躲過對方拍照的要求,當然也就按著對方的要求,前前後後、左左右右得拍攝了起來。

穆青歌看到馬興凱的舉動,心裏多少有點兒不爽的感覺。

她畢竟也是一個很漂亮的女人,而且馬興凱平日裏麵在她的身邊當然也跟狗一樣。

可如今這舔她的家夥突然就去舔別人了,這當然會讓她的內心當中有那麽點兒失落的感受。

在這種感受的作用下,她的內心當中自然也會有酸澀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也就隻會產生一種感受,那就是原本屬於她的東西現在要被蕭薇給搶走了。

不用懷疑!

馬興凱在她的眼中,原本就是東西級別的存在。

別看她招呼著馬興凱一塊兒出現場之類的可以,可要是馬興凱再多想點兒其他的事情,那可就真對不起了。

她的內心當中根本就沒有這樣的想法,也不會答應馬興凱更多的提議。

畢竟在她的眼中,馬興凱隻是個普通的窮攝影罷了。

馬興凱並沒有去理會別饒眼神。

他的注意力全都放到了蕭薇的身上。如今他把事情做得這麽認真,並非是想要把蕭薇拍到多麽好看,而是想要通過不同的角度把蕭薇的形象拍攝清楚。

在他這樣做的同時,困頓的表情當時可就掛到了他的臉上。

很明顯的!他的內心當中多少有那麽點兒困惑的感覺。

在橋上麵的時候,他明明看到蕭薇的身旁有東西,可如今怎麽就再也拍不到那樣的畫麵了呢?

一切都是錯覺?

雖然這樣的想法在馬興凱的頭腦當中變得越來越清楚,越來越強烈,可是他的內心當中卻依然不想要將這樣的想法給確定下來。

“可以了嗎?馬記者!”

蕭薇按著馬興凱的要求扭來扭去的,總會有扭煩的時候。

當她感覺事情差不多時,便歪頭直接將詢問的話問出了口,而她的目光當然也緊盯在馬興凱的臉上。

“哦,就好了!馬上就好。”

馬興凱的話得有些糾結,臉上則掛著尷尬的笑容。

在回應的同時,他的手很快也就向著腦袋上麵撓去,而他的臉上更是浮現出了困頓不安的表情。

很明顯!

他仍舊還有不死心的感覺。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豆大的汗珠已經掛到了他的額頭上。

“馬記者,你要不要擦擦汗?”

蕭薇的話問得很幹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還向著馬興凱身旁的位置瞥去。

在馬興凱的視線當中,那裏當然是什麽都沒有了。

可在蕭薇的眼中,事情顯然就大不一樣!

她能夠看到有個清晰的人形坐在那裏,臉上還正掛著得意的表情。

不用問!這是影魅已經離開了她的身軀,待到了一個非常安全的地方。如今就算是馬興凱累死在她的身旁,當然也沒有辦法拍攝到影魅的影像了。

“不、不用了!我馬上就好。”

“你們記者的工作都是這麽辛苦的嗎?我以前還以為你們到處溜溜達達得很輕鬆呢。”

“沒!不辛苦,我馬上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