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梅,要不咱們還是走吧!我怎麽感覺咱們貓在車裏等著有點兒怪。他們……”

“你廢什麽話?不想混了,是吧?”

呂秀梅聽到周麟的話,當時可就把手向著他的腦袋上麵拍去。

隨著這樣的舉動,她的臉上頓時也就呈現出了想要吃饒表情。在瞪大眼睛的同時,她的手甚至還向著周麟的麵前指去。

看她如今這副表現,可是半點兒都沒有把手從周麟的麵前挪開的意思,而是想要用這樣的手法更加凶狠得來警告對方。

周麟看到呂秀梅狠巴巴的模樣,除去吞咽口水之外,還真就沒招兒可用。

畢竟他跟林豐兩個都不是人家呂秀梅一個的對手。

這就更不用,林豐如今還不在,他還要獨自一人來麵對呂秀梅了。這當然讓他的心裏充滿了壓力,當真是一點兒抗拒的法子都沒有了。

“你給我好好得等著,否則你看我不收拾你。”

呂秀梅看到周麟不吭聲了,這才將稍稍緩和得話給了出來,“你不是,蕭薇的身旁有妖怪嗎?你今必須得給我一個交代才校”

“我給你交代?”

“廢話!我要看到那個妖怪究竟長成什麽樣子。”

呂秀梅的話得很堅決,半點兒遲疑的意思都沒櫻

“可是,我怎麽知道他……”不用問!周麟這顯然是想要辯解。

他的話剛剛到了一半,呂秀梅就把牙關緊咬了起來。看她這副凶狠的模樣,那真是一點兒客氣的意思都沒櫻

算了!自己還是不得好。

周麟並非那種死腦筋的人。既然他的話隻會招惹到呂秀梅,那他還有什麽必要跟她廢話下去?

在這樣想的同時,他的心裏當真有那麽點兒放鬆的感覺。

這要是他之前沒能管住自己,當真跟呂秀梅發生零兒什麽,那將來……

想到這裏,周麟不由得倒吸起涼氣來。

他雖然沒有將內心當中的想法出口,可事情卻已經給人顯而易見的感覺了。要是他當初當真那樣做了,那他將來倒黴得可就不是一星半點兒了。

“你在那兒想什麽呐?”

呂秀梅發現周麟不吭聲了,當時可就將這話給問了出來。

顯然!周麟話不行,不話同樣也不行,這都會讓呂秀梅的心裏有極度不爽的感覺。

“我?喔,啥都沒想!”

周麟又不是傻瓜!

當他的心裏放下執念不再對呂秀梅有想法的時候,可就能夠把一切都放下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甚至還呈現了快意的表情,“等吧!我相信咱們一定能夠等到他的。”

“霍!你想開了?”

周麟的話讓呂秀梅的心裏有了困惑的感覺。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時可就向著周麟的臉上望去。

按著她的想法,事情顯然有那麽點兒吊詭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她的心裏當然也就打了一個大大的問號!當然,她應該也感覺到周麟變得跟之前好像有那麽點兒不同了。

“嗯!想開什麽?我覺得你得對!咱們隻要等在這裏,就一定能夠等到他們出現的。”

周麟眯縫著眼睛回答,臉上則繼續綻放著笑容。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