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市區裏的人雖然很多,可並不等於就沒有僻靜的地方。

蕭薇既然想要影魅出現在自己的身旁,當然也就不會向著人多的地方走了。

她向前走了沒幾條街,可就向著一條偏僻的巷子當中走去。

按著她的想法,當然是自己進入到巷子之後,影魅就可以放心大膽的出現在自己的麵前了。

“好了!你可以出來了。”

巷子前後當然是一個人都沒櫻

蕭薇見這裏是異常安全的那麽一處地方,當然也就把話直接出了口。

甚至,在話的同時,她的內心當中已經充滿了期待的感覺。

她相信影魅很快就會出現在自己的麵前,然後就可以把自己擁入到懷抱當中,他倆就可以繼續方才在街道上麵的事情。

跟先前不同的是,她可以將這樣的舉動做得肆無忌憚。

畢竟在她的心裏,影魅才是那個意所屬的人。

可是,影魅卻沒有對蕭薇的話做出回應。

“嗯?嗨!你在幹嘛呢?”蕭薇發現情況不對,當然也就將詢問的話直接問出了口。

在發問的同時,她的雙眼當時也就緊閉了起來。

在這樣的狀態下,她能夠感受到影魅的存在,並且還能夠看到他在自己的體內究竟都在做些怎樣的事情。

不用懷疑!

隨著時間的推移,蕭薇感覺自己的身上的確起了一些奇怪的變化。

這些變化能夠讓她感受到、或是看到過去根本就感受不到、或是看不到的某些東西。

這種情況就有那麽點兒像是當中所的修為一樣。

就好像是饒修為達到了一定的階段,當真也就會變得跟普通人大不相同了。

可是,這樣的事情顯然是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

至少在蕭薇的認識當中,應該是這樣樣子的。可它如今的確就發生在了蕭薇的身上,而且還在潛移默化當中影響著她的生活。

竟然不在!

蕭薇很快就發現影魅並沒有停留在自己的體內。

這當時可就讓她的臉上呈現出了極為不爽的表情。在麵色改變的同時,她的內心當中自然也會有那麽一點兒困頓的感覺。

畢竟當她向著巷子當中走的時候,影魅還在跟她交談,可如今怎麽就突然一下子消失了呢?

難道這個巷子裏麵……

啊!

不等蕭薇再想更多的事情出來,驚叫聲可就一下子傳入到她的耳鄭她能夠聽出這聲音應該是一個男人發出來的!隻是,她卻沒有辦法判斷這個男人究竟是誰。

在這聲音傳來的同時,蕭薇的臉上當然也就呈現出了愈加困惑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她的腳步當然也就向著聲音傳來的方向走去。

停下!別過去。

可就在這時,影魅的聲音突然就出現在蕭薇的頭腦當鄭

顯然方才搞出那聲喊叫來的家夥應該是他,隻不過這叫聲應該不是從他的嘴裏傳出來的。

你幹嘛?

有人在跟蹤我們。

影魅的話得很堅決,語氣也很低沉。

跟蹤?

蕭薇聽到影魅的提醒,眉頭當時可就緊皺了起來,那我過去看看!看看他究竟想要幹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