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東西!

職業的敏感有時候當真能夠成就人。

狗仔子的腦袋轉悠得的確不慢。

他非常神速得想到了這一點,手中的相機當時可就轉回到蕭薇這邊。

可是,蕭薇的腳步卻已經邁動了起來。

影魅雖然沒有發現狗仔子的存在,可他顯然並沒有跟蕭薇在大街上過多親熱的打算。

畢竟當蕭薇的身軀向後貼在他的身上時,那副模樣總會給人一些怪異的感覺。

有些東西由於視角的關係,可能在橋上麵看起來不是那麽突出明顯,可要是到了他倆的身邊去看,事情就變得完全不同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所能夠做到得當然也就是拉上蕭薇,讓她跟自己一起趕緊離開。

沒有了!

混蛋,這是怎麽回兒事?

狗仔子發現蕭薇的背影變得清晰,眉頭卻緊皺了起來。

難道方才真得隻是意外?或是他的眼睛發花,結果就看錯了眼前的景象?

不行!自己得去瞧瞧。

狗仔子的敬業精神,那是一點兒都不用懷疑。

隻是稍稍做了一下遲疑,這家夥的腳步可就邁動了起來。

很明顯的!

他可是一點兒猶豫的意思都沒櫻

做為一個老狗仔,他當然知道怎樣的圖片新聞是有價值的,怎樣的是沒有價值的。

雖然蕭薇如今還並不是出名的女演員,甚至,他都不知道蕭薇是誰,可剛才若隱若現出現在他鏡頭當中的影子,卻有可能具有極大的新聞價值,甚至一下子成為爆款。

狗仔子的心裏這麽想著,嘴裏當時可就吞咽起口水來。

他的腳步也忙不迭得向著橋的下麵衝去。很明顯的!他這是想要追上去看看,自己究竟會有怎樣的發現。

“你跟我得這些都是真的?”

呂秀梅顯然沒有辦法完全相信周麟的話。

在反問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

雖然她並沒有跟多的話出口,可臉上的表情卻已經將她內心當中的想法完美得表達了出來。

在注視周麟的同時,她的拳頭甚至還攥緊了起來。

雖然她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就把拳頭向著周麟的臉上、身上打去,可這顯然還是給周麟帶去了極大的壓力。

“嗯?我可以發誓!我的話都是真的。”

周麟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做才好,索性就把一條手臂高舉了起來。

“哼!你想讓我徹底相信你也校不過,你得跟我多講一講跟梁文有關的事情。”

“妹子,不是我你……”

周麟聽呂秀梅又提起梁文,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哭咧咧的表情。

看他此刻的表現,這分明就是不想要跟呂秀梅多這件事情。可不等他將更多的話出口,呂秀梅的眼睛當時可就瞪大了起來,臉上更是浮現出了極度不快的表情。

當他留意到呂秀梅這樣的表現時,嘴裏除去用力得吞咽口水之外,好像還真就不知道該做點兒什麽才好了。

“你子別跟我些沒有用的廢話!我想要知道的事情你告訴我就行了,否則我就請你嚐嚐我的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