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想要哪雙?”

呂秀梅既然知道周麟是故意來找茬兒的,當然就不會對他有任何好臉色了。

“老板!”

可不等呂秀梅的話音落下,呼喝聲就從周麟的口中傳來。

店主聽到周麟的喊叫,目光當時可就向著他跟呂秀梅這邊看來。

當他看到周麟懶洋洋得坐在試鞋用的沙發上時,腳步連忙可就向著這邊跑來,“這位客人,您有什麽要幫忙的嗎?”

“你家的店員不行啊!她剛剛竟然敢凶我,而且還不讓我買鞋,想讓我從店裏快滾。”

“姓周的,我剛剛過這樣的話嗎?”

周麟的話當然是添油加醋出來的。

可就在呂秀梅為此高聲叫嚷的同時,他卻故意把手向著口袋裏麵放去,一個厚厚的裝滿鈔票的錢夾當時可就出現在了他的手上。

很明顯的!

他這是故意在露富給店主看。

他的目的當然很簡單了。他就是想要讓店主看到他有錢,以便借用這樣的方式告訴對方,自己可是個不能惹的人。

店主留意到周麟手上的東西,表情當時可就是一變。

這樣的事情的確很正常!

畢竟店主是開門做生意的,他可沒有必要跟錢過不去。

如果周麟當真是個窮棒子,那他此刻不定就要把他從自家的店裏給趕出去了。

可是,對方既然是有錢的主兒,那就算是呂秀梅受點兒委屈,他能伺候住對方,當然還是盡力伺候了。

“這位客人,那我代表她給您道歉。您今的消費,我可以給您在原由的折扣上,另外再給您打九折,怎麽樣?”

店主很明顯是一個非常會做生意的人。

他這話擺平了就是告訴周麟,隻要他能夠支持店裏的生意,那他就算在店裏放肆一些也無所謂。

“哼!隻是九折嗎?可你的店裏也沒啥值錢的鞋啊?”

周麟撇著嘴巴回答。在話語出口的同時,目光還向著呂秀梅的臉上盯去。

很明顯的!

他可沒有因為店主的話,就會放過呂秀梅的打算,而是依舊在挑戰她的底線。

“姓周的,你少廢話!你要是嫌我們這裏的鞋不好,那你倒是到對麵的百貨大樓去買去。如果你去不起那種地方,非要跑我們這種店,那就麻煩你閉嘴。”

雖然店主就在一旁,可呂秀梅教訓起人來卻一點兒都不受影響。

“哈!老兄,你看到了?你們的店員難道就這樣的素質嗎?我是來消費的,不是來生氣的!你信不信我能讓你關店?”

“客人,您別生氣!我跟您道歉,然後我再換一個店員過來給您服務,您看這樣總行吧?”

店長很糾結,卻還是將這話了出來。

他的心裏很明白,自己跟周麟這樣的人來硬的,應該不會有任何用處。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也就沒有必要非跟周麟爭執下去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臂當時可就抬高了起來。

很明顯的!

他這是準備找人過來代替呂秀梅為周麟服務,可讓他沒想到的是,周麟卻用慢悠悠的口氣道,“老板,你沒聽人過,在哪兒跌倒的要在哪兒爬起來嗎?我知道她是個坑,可我今就讓她為我服務。”

“可是……”

店主被周麟這麽一,還真就不知道自己該如何接話才好。

他並非不知道呂秀梅是個壞脾氣的女人,可按著周麟的派頭來看,這仿佛真是他得罪不起的人物,那他該怎麽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