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嘶……”

鐵打的金剛也有堅持不住的時候。

雖然梁文的確是很能忍,可最終卻還是乖乖得跟著蕭薇去了衛生間。

猶豫這裏是酒店,房間裏麵當然沒有可供人在衛生間裏坐的東西。為此,蕭薇可就把梁文安排在了馬桶上,而他的手上則捧著一個塑料盆。

實際上,就連這盆都是蕭薇刻意去找服務生要的,否則他倆連這樣的工具都沒櫻

按著梁文的法,他自己待在洗麵池那裏洗、或是直接用淋浴器的噴頭就可以,可蕭薇並沒有同意他的提議,而是堅持著一定要幫忙。對蕭薇來,這樣的安排可謂一箭雙雕。

她既可以很方便得幫梁文洗到眼睛,又不用擔心他會抬手占自己的便宜。

畢竟梁文的手都在端盆子,根本就空不出來。

“你嚷什麽?我弄痛你了嗎?我的手都沒碰到你。”

雖然梁文並非蕭薇心裏最心愛的人,可並不等於她就會做出傷害對方的舉動來。

在一捧清水到了梁文的臉麵附近時,她是輕輕得把手潑到梁文的臉上去的,而不是直接就拿手去揉。

“沒、嘶!沒事兒。”

梁文雖然著沒事兒的話,可嘶嘶的聲響卻仍舊還是從他的口中傳來。

伴隨這聲音,他的目光更是向著蕭薇的身上瞟去。

雖然他的雙手如今都放在了盆上,根本就沒有辦法再往蕭薇的身上放,可並不等於他的眼睛就不能改變一下方向,直接向著蕭薇的身上看。

這時候,蕭薇的身上穿得當然是輕薄的睡裙。

當她的身子向前躬時,更是能夠讓人看到她身前的風景。

這自然會讓人有那麽點兒大咽口水的感覺。

“嗨!你拿手,我需要給你換水了。”

蕭薇當然不會一盆水給梁文把眼睛清洗到底。

在用盆之前,她實際上已經讓梁文趴在水池那裏清洗過眼睛了。如今她做得隻是一些持續清洗的工作,而不是最初用大水流去衝洗的工作。

“嗨!你往哪兒看呢?”

蕭薇很快就發現梁文對自己的話根本就沒有做出任何反應。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的目光當時可就向著自己的身上落去。緊跟著,她可就發現自己的睡裙竟然向下低落了下去。為此,叫嚷聲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傳來。

雖然她並非梁文,卻還是搞清楚了這個家夥的目光落在哪兒,並讓她的內心當中有了極為不滿的感受。

“沒有啊!我隻是在活動眼睛。”

傻子才會告訴蕭薇自己究竟在幹什麽。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梁文的頭還稍稍得抬高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辜的表情。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內心當中真得不知道眼前究竟發生了什麽,也搞不清楚蕭薇幹嘛要跟自己生氣一樣。

可是,當兩饒目光當真碰到一起時,壞笑聲卻又從他的口中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嘿!我這不是眼睛不舒服嘛,我覺得向上瞟著會好受一點兒。”

“那我把它脫了,你是不是就更好受一點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