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是!”

周麟隋然痛到直咧嘴,卻還是隻能乖乖得去回應呂秀梅的話。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緊跟著就換成了討好的表情。看他此刻的表現,若是有根兒骨頭出現在他的麵前,隻怕他都能夠低頭將它直接就咬到嘴裏去。

“哼!我呢。”

呂秀梅早就想到了周麟肯定會有這樣的回應。

在輕笑聲出口的同時,她的雙眼還貌似含情得向著周麟的臉上望去,“真不好意思!那是咱媽,不是咱爸,你叫她阿瑪是什麽意思?”

我去!

“媽,我得是媽媽。”

周麟根本就不敢回嘴兒,還能夠再多點兒什麽呢?

在高聲叫嚷的同時,他臉上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異常複雜了。

可就算這樣,他依舊沒敢讓嘴巴閉合起來,而是讓嘴角盡力上翹,讓整個人看起來就好像是在發笑的那麽一副模樣。

“哼!可我怎麽覺得你叫得有點兒不情願?”

呂秀梅並沒有因為周麟這樣講,就有輕易放過他的意思,而是撇著嘴巴仍舊將冷冷的話語直接出了口。

“沒、沒有!我……”

“梁文是誰?”

呂秀梅並沒有再繼續去追究方才的事情,而是直接就將這話問出了口。

“梁文?他?”

“沒錯兒!剛剛是他給你打來的電話。”

呂秀梅的話得很堅決,目光更是緊盯在周麟的臉上。

此刻,要是周麟膽敢有撒謊的意思,那肯定就會直接進入到她的視線當中去。

“是嗎?我……”

周麟在話的同時,腦袋當然也在極速的運轉。

他當然是在想,自己應該如何去接呂秀梅的話。如果他照實去把梁文跟蕭薇和梁慧敏之間的關係之間出來,顯然不行!

按著呂秀梅的脾氣,如果他此刻膽敢這樣做,那結果肯定會讓他有極其悲催的感覺。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就需要找一個折中的法子了。

“!他是誰?”

“梅梅,這個人很重要!”

當呂秀梅再開口發問時,周麟直接就將這話喊出了口,“你快點兒把電話給我!他肯定能夠幫你把眼前的這件事情給解決掉。”

“你得是真的?”

“你愛信不信!要是不信,那這件事情我就不管了。”周麟的回答很痛快,臉上也換成了憎惡的表情。

“你……”

呂秀梅顯然還想要發作。

可是,她隻是了一個字出來,嘴裏可就吞咽起了口水來。

很明顯的!

她從周麟的眼中讀出了決絕的味道來。

在這種情況下,若是她還繼續強硬得給周麟施壓,很顯然將會收到與她期待得相反的效果了。

如果事情當真是這樣的,那她還何必非要在周麟的麵前吹胡子瞪眼的呢?

就算她吃定了周麟,想要把他變做自己的男人,卻也需要給他一點兒自由度。畢竟他倆之間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而且周麟如今還在幫她辦事兒。

“哼!你要敢騙我,我就讓你好看。”

在將威脅的話出口的同時,呂秀梅的手一抖,就將周麟的手放開,可臉上卻仍舊還掛著憎惡的表情。

“你趕緊給他打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