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什麽?我不得想想怎麽跟他!”

周麟覺察呂秀梅放手,話的口氣當然也就變得更加強勢了。

反正他如今要做得可是幫呂秀梅的忙,又不是他自己的大姨夫被人抓走了,正等著他去救!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沒有必要去慣著呂秀梅,而是直接就用話回懟她就可以了。

“你……”

按著呂秀梅的脾氣,當然容不得男人在她的麵前囂張。

可不等她再叫嚷出聲來,孫大蟲卻從旁插話道,“阿麟啊,你別跟梅梅生氣!這丫頭的脾氣就是這樣的。你還是趕緊給你那位朋友打電話。隻要你能把你們大姨夫的事兒辦好,我就不再管你們的事情了。”

隨著言語出口,孫大蟲的身子當真還就向著周麟那邊挪去,而她的臉上更是顯露出了諂媚討好的表情。

這要不是周麟已經把手機拿回到手上去了,隻怕她都能化身成狗直接把那物件叼去周麟的麵前。

“哼!”

周麟冷哼了一聲接過手機就想要到病房的外麵去。

“你去哪兒?”

呂秀梅看到周麟的舉動,當時可就衝著他的背影再次厲喝了起來。

聽她喊叫的腔調,那可不單單是內心當中有了極為不爽的感受,而是還有了那麽幾分想要打饒想法。

“我到外麵去打電話,你難道不覺得這裏太亂了嗎?再了,我在你的麵前緊張。”

周麟的話回應得很幹脆。

隻是,他最後那句話多少卻有那麽點兒露怯的意思。

“臭子!”

呂秀梅的想法有時候也很簡單。

她感覺周麟這明擺著是有跟自己對抗的意思。為此,當時可就高聲叫嚷了起來。可是,孫大蟲這次卻將她給攔阻了下來。當她為此把目光向著孫大蟲看時,後者更是給她遞了眼色過去。

顯然!

在為人處世方麵,孫大蟲還是要比呂秀梅老道許多。

她的心裏很明白!呂秀梅在這種時候跟周麟爭執根本就不值得。

既然周麟願意幫她們辦事兒,那他在病房當中打電話,跟到病房外麵去打電話又有什麽區別呢?

林豐看到周麟要出門,腳底當時也就抹油兒想要溜掉。

可不等他邁動起腳步來,孫大蟲的手卻像是鐵蒲扇一樣直接就向著他的肩膀上麵拍去,“夥子,你這是想到哪兒去啊?”

“我?阿姨,我……”

“你家少爺出去打電話,等下就會回來了,你難道不留在這裏等他,還想要走嗎?”

孫大蟲的嘴上這麽著,手上的力道則加得更大。

在她的重壓下,林豐雖然想要掙紮,可身軀卻不由得向著地麵矮去。

顯然!孫大蟲可不單單是個頭長得大,力氣同樣也很大。

在這之前,要不是影魅幫忙讓蕭毅躲過了她的攻擊,那如今躺在醫院當中的人恐怕就不是她,而是……

嗬嗬!興許就沒有人會躺在醫院裏麵了。

“沒!我剛好尿急。”

男人想要從女饒麵前逃走,往往都會用這種老土的辭,而不會再重新想個更新鮮的法。

“不要緊!我這裏有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