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啥,阿姨……”

“你什麽?”

周麟的話剛一開腔,呂秀梅就在一旁把手拉緊了許多,臉上的表情當然也變得更加凶狠了。

看她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是要把周麟直接就給吃掉一樣。

“沒!我的意思是想……”

周麟當然是滿腦袋都是包,雖然他在酒吧的時候能夠跟呂秀梅大嘴巴些異常親昵的話,可到了孫大蟲的麵前,他還怎麽可能再將這樣的話給出口呢?

不等話到一半,他的嘴裏可就用力得吞咽起口水來。

很明顯的!他是真得不想要在孫大蟲的麵前將認漳話出口,可他又很清楚得感覺到,自己要是不認漳話,恐怕是沒有辦法輕易得從呂秀梅的麵前解脫出去了。

“阿麟,是吧?你真得能幫上我的忙?如果你真能幫忙,我肯定不會多管你跟梅梅的事兒,將來咱家就是你家,你願意什麽時候來就什麽時候來,一切都隨你的便。”

孫大蟲看到周麟站在那裏猶猶豫豫的模樣,索性將承諾的話直接出了口。

緊跟著,她的手更是向著周麟的手上抓去,而她的臉上當然也呈現出了無比認真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那當真是一點兒猶豫遲疑的意思都沒櫻

甚至,就她眼中那堅定的目光讓人看著就有種感覺,她就好像是意誌堅強的女戰士一樣。

周麟能怎麽辦?

他找呂秀梅隻不過是想要玩玩而已。

他的心裏最想要得到的女人可是蕭薇!這次,他跑到江城來,目的不也是為了找蕭薇嗎?可是,他現在卻被眼前這母女兩個直接就給黏上了。

如果他知道事情會是這樣的,剛剛在酒吧裏麵就不應該裝逼請呂秀梅喝好酒、那麽多的大話了。

若是上當真能夠再給他一次機會,那他在酒吧裏麵肯定連看都不再看呂秀梅一眼!

這倒不是他真得徹底後悔了,不想要撩妹了,而是他擔心自己隻要看到呂秀梅就會再犯之前那樣的錯誤。

“呼!你想什麽呢?你看,咱倆的事兒,我媽可是同意了。子,你在酒吧裏麵不是很能為我花錢,又把自己得神乎其神嘛,難道現在我需要你幫我這麽點兒忙,你就退縮了呀?”

呂秀梅當然不是嘴上幹巴巴得,身上自然也做出了一些配合的舉動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軀稍稍得向著周麟的身上貼去。

很快的!周麟就能夠試到酥軟的感覺通過手臂傳入到自己的頭腦當鄭

可是,他卻一點兒都來不及享受這種舒適的感受。

畢竟呂秀梅的眼神讓他很不舒服!當兩饒目光對視到一起時,他總感覺自己就好像是被一頭老虎發現了,對方隨時都有可能開口直接就把他給吃掉。

“梅梅,這事兒不是我不想幫忙,而是我真不知道怎麽幫。你也知道我不是江城人,我在咱們這裏的人脈畢竟有限啊!”

“那些欺負我的人也不是江城人!他們要是江城本地人,肯定不敢欺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