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

你真是我親媽,我知道您是市霸還不行嗎?

周麟的心裏真是苦澀難言的感受。

他很想要罵人,卻又不知道自己罵點兒什麽才好。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除去幹咧嘴之外,還真就不知道再做出點兒怎樣的表示才好。

“媽,他們是哪兒來的?”

呂秀梅聽對方不是江城人,愈加不爽的表情頓時可就呈現到了臉上。在發問的同時,她的頭也扭動了起來,目光則向著孫大蟲那邊瞥去。

趁著這個機會,周麟當時又想要逃跑。

可呂秀梅的手卻在他的衣領處抓得很緊,這可真是他想要掙脫卻輕易掙脫不出來的。

“我不知道!不過,我知道他們好像姓蕭。”

孫大蟲略顯遲疑得回答,緊跟著可就把渾圓的肘子向前指了出來,臉上也呈現出了愈發亢奮的表情。

隻是,在這表情當中,當然也暗含著滿滿的恨意。

至少周麟能夠看出她的牙關已經緊咬了起來,雙眼當中也迸射出了咄咄的目光。

如果當初跟她爭執的人再出現在麵前,那她肯定會跟餓虎一樣得衝上去跟對方戰鬥到底。

“姓蕭?”

周麟聽到這個姓,眼睛當中頓時可就有了刺刺的感受。

這可真是冤家路窄啊!

這該不會是蕭薇跟梁慧敏吧?

在這樣想的同時,他的嘴裏也不由得詢問道,“那是不是還有個姓梁的丫頭,也跟那個姓蕭的在一起?”

周麟的話完全是按著頭腦當中的判斷直接出口的,根本就沒有多考慮任何其他的事情。

可隨著話語出口,他頓時就感覺到一股寒意從身旁傳來。

我去!

自己怎麽能夠在呂秀梅這種母老虎的麵前提別的女人呢?

還好!周麟的反應夠快。

如果不是這樣的話,他萬一再用很漂亮、或是蠻時尚之類的話去形容蕭薇和梁慧敏,那麽後麵將會發生怎樣的事情,還真就不是他僅憑頭腦去想就能夠想出來的了。

“這個,我倒是沒太留意。不過,她們當中有個叫什麽薇薇,另外那個叫敏……”

孫大蟲的話得很遲疑,可周麟卻為此不由得吞咽起口水來。

蕭薇、梁慧敏!

雖然孫大蟲並沒有把她倆的名字直接複盤出來,可周麟做為知道這倆名字的人,就算是用後腦勺去想顯然也能夠想到事情的真相。這讓他的心當時可就向著嗓子眼兒裏懸去。

我去!

難道自己真得要跟她倆過招,幫眼前的母女把事情搞定?這對自己好像非但沒有半點兒好處,反而滿是壞處吧!

“子,你是不是認識她們兩個?”

呂秀梅那可不是觀察力薄弱的女人。

她看到周麟倒吸涼氣的模樣,直接就把手向著自己的麵前拉去。

在她的拉扯下,周麟的腦袋當時也就緊貼去她的麵前。當兩冉了四目相對的程度時,她更用陰冷的口氣道,“!你是不是跟她們有一腿?”

“沒有!我怎麽可能跟那種女人有一腿呢?我的心裏隻英隻有你還不行嗎?”

周麟這話得那個心虧啊!

他的話到一半時,甚至都想要改口,卻又被呂秀梅拉住。為此,他隻好吞咽著口水又把話圓了回去,而他的額頭上麵甚至都滲出了汗水。

“哼!真的?”

不等周麟再話,他的手機卻突然就響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