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兒的!我們都是自家人。”

蕭薇並不想要將這樣的話出口。

雖然她也姓蕭,可她總是覺得自己姓得跟蕭毅並非相同的蕭。

別看她爸跟蕭毅的老爸是親兄弟,可是他不是已經跟蕭家脫離關係了嗎?

雖然她過去總會用蕭家來給自己打氣,可是當回歸蕭家的機會當真放到麵前時,她的心裏卻沒有了這樣的想法。

不光如此,她甚至還蠻抗拒這件事情的。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那她當然也就不用處處躲避蕭楚雄了。

當然!蕭楚雄想要她回蕭家的目的根本就是幫蕭毅治病,半點兒都沒有當真想要把她接納成蕭家成員的打算。

如果不是蕭毅的病到了必須蕭薇出手才行的情況,那他肯定不會跑去濱海市找蕭薇,還想要把她給接回蕭家去。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打算。

在這樣的情況下,無論蕭薇做些什麽,當然也都不為過了。

“是啊!謝謝你,如果沒有你,我可能已經不在了。”

蕭毅顯然還是在之前在夜市發生的事情。如果不是這樣,他根本就不用將這樣的話給提出來。

“嗬!你又來,我哪兒有那麽大的本領?”

蕭薇邊邊把頭歪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蕭毅的臉上瞥去。

看她嬌滴滴的模樣,就好像內心當中充滿了困惑與不解的感覺一樣。

“嗯!難道在夜市的時候不是你救了我嗎?”

蕭毅的話得很痛快,目光更是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對啊!薇薇姐,剛剛毅哥能夠抵擋住孫大蟲的攻擊真是蠻神奇的,這該不會真是你……”

梁慧敏在這件事上有點兒後知後覺,可並不等於她就半點兒都不知曉事情將會有怎樣的變化。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司機那邊瞥去。

雖然為蕭毅開車的司機是他的心腹,可在他的麵前有些事情她還是不出口的。

“我?當時,我都快要被嚇死了。”

蕭薇要是能夠把這件事情給承認下來,那就奇怪了。

她聽到梁慧敏的詢問,當時可就把聲調拖長了,並用驚奇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她當然不會去承認這件事情。

畢竟影魅的存在可是她心中的秘密,這件事情她是不會輕易讓旁人知道的。

蕭毅並沒有著急著再些詢問的話。

他是真得不知道自己應該再些什麽。畢竟蕭薇跟他並不是很熟悉,而且他能夠感受到對方還在故意跟他製造隔閡!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要是對蕭薇追問得急聊話,那後麵的事情可就很難預料了。

好在就在這時,梁慧敏的手機響了起來。

雖然在路上的時候,她倆故意製造了通訊不暢事件,可隨著她倆在江城落地,總還是需要跟外界保持一些聯係的。

在這種情況下,她的手機當然也就重新開機了,而蕭薇卻不想被梁文打擾,當然也就沒去理會手機的事兒。

“我哥!你們別話,他怎麽這麽討厭呢?”

梁慧敏隻瞥了一眼手機,就直接把這話了出來,而後她的目光可就想著蕭薇那邊看去。當她發現蕭薇半點兒都沒有理睬自己這話的意思時,雙唇當時可就微咬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