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你這是又怎麽了?”

“女兒啊!媽被人打了,媽被人丟到河裏去了……”

在醫院裏麵,呂秀梅終於跟孫大蟲見了麵。

這家夥一看到呂秀梅,當時就咧著嘴巴哇哇得哭了起來。

在慟哭的同時,她的手更是向著臉麵上抹去。看她哭搶地的模樣,就好像真是有人欺負了她,而她又受到了很大的冤屈一樣。

“媽,你別哭了!這是誰幹的?是誰把你丟到河裏去了?我大姨夫呢?難道他也不管?”

呂秀梅的口中著,手則向著胳膊上麵擼去。

隻可惜!她今穿得是一件沒有袖的體恤!這讓她的動作看起來頗有些怪異。

不過,這一點兒也掩飾不住她臉上凶狠的表情。

看她如今的表現,那就好像她真得有了想要跟人打一架的打算。

周麟在一旁看到呂秀梅的舉動,雖然暗下裏直咧嘴,可表麵上卻盡力在保持著平靜的表情。

不光如此,他的目光還很淡定得向著孫大蟲那邊看去。

他的心裏當然還有些奇怪。

像孫大蟲這樣的一個女人怎麽就能夠生出像呂秀梅這樣水靈好看的女兒。

不過!

有件事情他得承認。

那就是呂秀梅的脾氣很火爆,看起來倒是跟孫大蟲的麵相很配套。

隻不過,孫大蟲如今是一副異常委屈的麵容,當然也就將她的那點兒本性很好得給掩飾住了,讓人沒有辦法知道她原本究竟是怎樣的一副模樣,怎樣的一個人。

“你大姨夫也被人給抓起來了。”

“我大姨夫……”

呂秀梅聽孫大蟲這麽一,嘴裏當時可就吞咽起了口水,臉上更是呈現出了驚詫的表情。

我去了!

在她的眼中,她的大姨夫劉大炮那可是非常牛逼的一個人物,他怎麽能夠讓人抓起來就給人抓起來呢?

“誰幹的?他是不是不想活了?”

“陳國強!”

“陳什麽強?”

呂秀梅並非想要跟孫大蟲相聲,緊跟著再給她來上個陳國什麽東西,而是她覺得陳國強這個名字好像有點兒耳熟,卻又一下子想不起他是誰來。

“就是咱們江城的二把手。”

孫大蟲看到呂秀梅震驚的表情,哭噎著將這話直接出了口。

我去了!

江城的二把手?

呂秀梅的眼睛瞪得大大的,臉上更是呈現出愈加震驚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她的嘴裏吞咽口水的表現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重了些。

我的媽呀!

你得罪誰不好,竟然能夠得罪到那麽大的人物跟前去?

“秀梅,你想想辦法!一定得把你大姨夫給弄出來啊?如果你弄不出他來,你大姨到時候肯定就得跟我沒完。”

“嗬!媽,您跟我大姨夫究竟幹嘛了?”

呂秀梅自打進了病房,就在那裏不停得嚷嚷,根本就沒有去詢問孫大蟲之前都做過怎樣的好事。

現如今她聽到孫大蟲竟然這樣講,那嘴巴雖然都已經咧到耳根兒那邊去了,可詢問的話卻不得不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同時,她的內心當中也有了無比忐忑的感覺。

的確!孫大蟲究竟幹了什麽,她竟然能夠得罪那麽牛逼的人物,自己又不是神仙,怎麽可能再幫得到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