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土人情?我們需要了解嗎?”

蕭毅聽得出來,這個禿頭的話裏有話。

別看他在江城已經待了挺長一段時間了,可他平常卻很少會出來轉悠,而且以前梁慧敏出來的時候,也未嚐遇到過今晚的事情,他當然也就不可能了解夜市一條街的行情。

再了,他貴為蕭家的大少爺,沒事兒去了解夜市一條街的情況幹嘛?

他又沒有打算進軍地攤業,跑到河邊來開管理公司的打算。

不過,他卻很清楚,這些能夠在市麵上開管理公司的人,背後都還是非常有後台的。

可是,不等他開口話,蕭薇的話卻搶先一步出了口。

既然蕭薇用反問的口氣去問禿頭了,那他當然也就不好再在這件事情上發表任何意見和看法了。

他盡量保持著平靜的模樣,依舊把目光向著對方的臉上看去。

他能夠看到禿頭的嘴角在微微抽搐,臉上則呈現出愈發不屑的表情。

這分明明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他並沒有為此就有看得起他們三人、或是想要跟他們結實的打算。

相反的,他還越發得有了那麽幾分囂張的意思。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甚至還有可能要做出更加陰損的事情來。

“她不就是你們管理公司老總劉大炮的姨子嗎?”

可不等蕭毅為此想出點兒解決的辦法來,蕭薇的話卻直接就從嘴裏了出來。

劉大炮?

我去!

蕭毅聽到蕭薇這樣講,頭當時可就轉動了過去,目光更是緊盯到了蕭薇的臉上。

他的心裏自然是有了難以置信的感覺。

他在江城住了這麽長一段時間了,都不知道這家管理公司的老總綽號叫劉大炮,可蕭薇竟然能夠一下子就把對方的綽號出來,而且還能將孫大蟲跟他的關係也出來,這可真是太神奇的一件事了。

“是、是啊!”

禿頭顯然也有那麽點兒愣神。

他原本想要唬一唬麵前的三人,讓他們主動認錯,然後賠禮道歉,給出經濟賠償,就把這件事情給放過去了。

畢竟孫大蟲這家夥在這條街上打架也太出名了。

雖今晚的事情孫大蟲有點兒吃虧,可那家夥向來都是求財,倒是不追求把人送到裏麵去。為此,他當然也就考慮著想要把這件事情往財路上辦。可他哪兒會想到蕭薇竟然給他來了這麽一出。

“那你知道我們劉總在這片都有什麽關係嗎?”

在深吞了兩口唾沫後,禿頭隻好縮著脖子將這話了出來,而他臉上的表情自然也就變得不似之前那般凶悍了。

顯然!

他發現麵前的三人好像不是自己想象得那麽好對付。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也就應該更換另一種套路,以便讓他們乖乖聽話了。

“什麽關係?他不就是在區裏、街道、還有附近所裏認識點兒人嗎?你以為就憑他,難道就可以在江城隻手遮了?我告訴你!咱們現在是法治社會,一切都要講究法理的。”

蕭薇的話得很淡定,目光還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

“講究法理?是啊!可你們要想跟孫大蟲打官司,不是要花費很多的時間嗎?我這也是為你們著想。破財免災!美女,這樣的道理,我想你總還是懂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