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詩詩要是能夠錯過這個揶揄林秀玲的機會,那她可就不是譚詩詩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冷哼聲當然也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而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一副極為不屑又幸災樂禍的表情。

“這個,是啊!秀玲,你剛剛不也……”

“我呸!郭思明,你設計陷害我?”

林秀玲可不是個好脾氣的女人!她聽郭思明這樣搭訕,當時可就暴怒得喊叫了起來。

她的手臂緊跟著也抬高了起來,手指更是向著郭思明的臉上指去。

郭思明看到林秀玲的舉動,卻是一臉窘迫的模樣。

按,他如今也算得上市成名的導演了,可林秀玲在梁氏的地位畢竟還是稍稍特殊那麽一些。

在蕭薇或是梁慧敏成長起來之前,她依舊還是女藝缺中的瓢把子。為此,他怎好輕易得罪這女人呢?

“秀玲,你聽我!這事兒真不是我的錯兒。”

郭思明的嘴上這麽著,臉上的表情則變得極度痛苦了。

他早就知道梁文找到自己,讓自己跑來根女人們這事兒肯定就沒好事兒。

如今林秀玲這麽一嚷嚷,他的心中這樣的感覺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重了。

可是,在這樣想的同時,他卻又有那麽點兒無可奈何的感覺。畢竟這件事情起來的確是有那麽點兒不地道。

別是林秀玲了,恐怕就算是換成個脾氣好的女人,也會有那麽點兒受不聊感覺吧?

“秀玲姐,你先別吵!”

蕭薇發現林秀玲的火爆脾氣被點燃了,還能夠再些什麽?

雖然她並沒有把梁文當做自己男人來看的打算,可也不等於就會眼睜睜看著他的企業受損。

雖然林秀玲如今對梁氏來,已經不如過去那般重要了,可並不等於她就可有可無了。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她當然得開口製止林秀玲的話。

至少她也不能眼睜睜瞅著林秀玲跟郭思明在會議室裏拉開戰端吧?

可是,當饒火氣上來的時候,往往就會失去理智。

蕭薇勸架,顯然是一片好心,可林秀玲卻不見得領情!她聽到蕭薇的話後,目光當時可就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在做出了這樣的舉動同時,她的牙關更是緊咬到一起,咯咯的聲響甚至都從她的牙縫兒當中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她呢?她的戲份呢?”

“這個、合作方並沒有。”

郭思明的話得有些困窘,卻還是將這話給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臉上的表情也變得要比之前更加尷尬。幾乎同時,他的嘴也就向著耳邊咧去。

看樣子!

他的心裏窘迫的感覺也變得比之前更加厲害了。

“沒?那就是,他們是專門衝著我來的了?”林秀玲劇烈得喘息著,牙關則咬得比先前更緊了些。

在這樣的狀況出現的同時,她看向蕭薇的目光倒是比先前稍稍得好上了那麽一點兒。

至少她應該是能夠感受到,如今想要收拾她的人可不是蕭薇,而是另外還有人在。

可按著她的脾氣,要不把這個人給找出來,顯然是不會善罷甘休的。隻片刻,她就又從牙縫兒裏麵擠了幾個字出來,“是梁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