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然在林秀玲的眼裏,能夠讓合作方做出這種決定的人,除去蕭薇和梁慧敏之外,應該就不會再有旁人了吧?

梁慧敏!你這樣做也太人了吧?

如果你想要女一號,當初你就直接拿去好了,又何必非要想出這樣的辦法來羞辱我呢?

難道你覺得這樣的方法有意思嗎?

卑鄙!無恥。

你還非要搞出一個禮讓來,還讓我記你的好,然後再通過合作方提意見的方式,把這個位置要回去!

該死的女人……

“不是她!”

可就在林秀玲都快要把銀牙咬碎的時候,慢悠悠的話卻從郭思明的口中傳來。

雖然他話的語速不快,臉上還掛著討好的表情,可這卻半點兒都不能讓林秀玲火爆的脾氣冷卻下來。不等他的話音落下,喝問聲可就從林秀玲的口中傳來,“那是誰?”

“詩詩!譚詩詩。”

事情總是要被破的。

既然這樣,郭思明當然也就沒有必要在這件事上多做隱瞞了。

他看到林秀玲的表情變得越發暴怒了,當然也就直接就把這話了出來。可不等他的話音落下,叫喊聲當時可就從林秀玲的口中傳來,“你什麽?”

“我?”

就在林秀玲高聲叫喊的同時,譚詩詩更是把手向著自己的鼻子指去,而她的臉上也呈現出了一副極為驚詫的表情。看她此刻的表現,那真就好像是一點兒都沒有想到事情竟然會是這樣的。

“哼!有些人真是能走狗屎運。”

林秀玲看到譚詩詩震驚的表現,冷哼聲可就從口中傳來。

別看她這次沒再大聲喊叫,可內心當中卻有了更加不爽的感覺。畢竟譚詩詩對她而言,那可是一個更加可惡的人。

“嗬!是啊,做韌調一點兒,總會有好處的。”

譚詩詩聽到林秀玲揶揄自己的話,絕無不回敬的道理。

在冷言冷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還向著林秀玲的臉上瞟去。

在做出了這樣的舉動同時,她的雙眼更是眯縫了起來,臉上的表情自然也就顯得愈加不屑了。

“行!你跟我比算是新人,這真是滑下之大稽。”

林秀玲看到譚詩詩得意的表現,則緊咬著牙關從牙縫裏麵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不等譚詩詩開口回答,冷笑聲緊跟著可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嗬!看來,你就算是最出名的時候,這名氣也不行啊?就連咱們梁氏的合作方都覺得你是新人呢,看來你跟我比真是還差那麽一點兒。”

“林秀玲,你美什麽?你難道忘記還有薇薇嗎?”

譚詩詩聽林秀玲用這樣的話來揶揄自己,當時可就把蕭薇向前推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當然還保持著一臉坦然的表情。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他的心裏當真有這樣的想法一樣。

“我?”

蕭薇並沒有摻和到這件事情當中去的想法。

當譚詩詩將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她的心一下子可就收緊了起來。

顯然她的內心裏麵也有了無比緊張的感覺。

畢竟她可是這部劇的女二號!如果林秀玲的戲份變少,那她豈不是也會成為獲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