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導,又要改?”

譚詩詩最先向著郭思明發難。

看她緊皺眉頭,腿也疊放著搭起二郎腿的模樣,就好像她是真得不知道發生了怎樣的事情,內心當中也有了極為不爽的感覺一樣,“吧!怎麽改?我的戲份已經夠少了。要不,你們幹脆給我把戲改沒了吧!”

“詩詩姐……”

蕭薇覺得譚詩詩的話得有些過火,當然也就把手向著她的裙角上麵拉去。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急切的表情。

顯然!她可不想讓譚詩詩把事情做得太過分了。在她看來,她們根本就不值得為了這點兒事跟郭思明過不去。

再了,郭思明不是了嗎?

這是合作方的要求,又不是他的要求,此刻譚詩詩跟他鬧又有什麽作用呢?

“切!”

就在蕭薇勸阻譚詩詩的同時,譏笑聲則從林秀玲的口中傳來。

她是這部劇的女一號,當然不必擔心自己的戲份了。為此,當她看到譚詩詩緊張的模樣時,臉上頓時就呈現出了不屑的表情,冷哼聲更是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很明顯!

她如今的這副表情,明擺著就是做給譚詩詩看的。

她一點兒都不在乎譚詩詩心裏的想法。甚至,她的內心當中還充滿了挖苦譏諷的味道。

在她看來,譚詩詩這根本就是在自找麻煩。

當然了!如果合作方當真要把譚詩詩的戲份全都給拿掉的話,拿她肯定會拍手稱快的。

“吭!嗯,詩詩啊,譚姐,您別激動。”

郭思明看到譚詩詩惱火的樣子,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尷尬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身子甚至還向前稍稍得微欠了起來。隨著話語出口,吞咽口水的動作當時也就出現在他的喉嚨當鄭

看他此刻的模樣,完全就是一副不想要得罪譚詩詩的表現。

“不激動?要是總有人想要削減你的戲份,你會不激動嗎?我可是要依靠演戲來吃飯的。”

譚詩詩根本就沒有因為郭思明的解釋把火氣收斂的意思,而是更加大聲得喊叫了起來。

在叫聲出口的同時,她的手甚至還向著桌麵拍去。

看她這激動的表現,就好像郭思明要是敢動她的蛋糕,那她可真就要衝上去跟對方拚命了。

“譚詩詩,你都那麽老了,難道給別人一點兒機會,不行嗎?”

林秀玲看到譚詩詩激動的模樣,當然也就慢悠悠得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聽她話的口氣,這分明就是沒有把眼前這事兒當回兒的打算。

“給別人機會?林秀玲,要是這樣的事情落到你的頭上,你會給別人機會嗎?”

還別!

譚詩詩一聽到林秀玲的挖苦,當時可就把頭轉動了過來,叫嚷聲緊跟著更是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顯然!

她是真得一點兒放過林秀玲的意思都沒櫻

“我?這沒問題!做為公司的老人,我當然應該給新人提供更多一些的機會。如果合作方想要削減我的戲份,我不在乎。”

林秀玲的話音未落,郭思明當時可就將她的話給接了過去,“好!很好,秀玲得對。我也覺得,做為公司的老人,就應該為扶持新人,盡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