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們聽到郭思明的話,當時也就變得安靜了下來。

雖然她們當中的大多數人都不知道郭思明想要點兒什麽,可她們的目光卻還是向著這家夥的臉上望去。

畢竟她們接下來的工作都跟這個家夥有關。

可是這麽,如今隻要這家夥的一句話,就能夠決定在場這些饒命運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們當然也就沒有人會不留心去聽他究竟想要講些什麽了。

“嗯!大夥今來得還是挺齊的,我先表揚一下。”

郭思明發現會議室裏變得安靜了下來,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在這樣做的同時,他的目光並沒有忘記向著蕭薇那邊瞥去。

此刻,蕭薇當然是居中坐著,而林秀玲和譚詩詩則一左一右得坐在她的身旁。

如果這不是她出現在三缺中,那麽另外這倆女人可是不會緊湊到一起去的。

郭思明有了這樣的發現後,嘴巴稍稍咧開,笑容當然也就回到了他的臉上。

看他那皮笑肉不笑的模樣,分明是沒有跟蕭薇三人強硬過招的打算了。不過,有些該的花,顯然他還是要講的。如果他不把這些話出口的話,那後麵的某些事情可就要落到她的頭上了。

“嗯!我找大家來,主要就是談談今後這段的工作問題。”

郭思明的話得慢悠悠的,手則向著腦門兒上麵放去,直接更是緊貼在上麵輕輕得撓了那麽幾撓。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內心當中充滿了困窘的感覺,卻又不得不將某些話給出來一樣。

在場的女人們當然誰都沒有吭聲。

她們都能夠感受到正有令人不安的氣息從郭思明的身上向外散發出來。至於她們接下來將會有怎樣的遭遇,那可不是她們能了算的。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們當然也就隻能跟待宰的羔羊一般等著後麵的事情發生了。

“嗯!我想大夥如今最關心的,肯定就是咱們這部劇的籌拍工作。我可以很高忻告訴大家,咱們這部劇已經開拍在即了。”

此處應該有掌聲!

在場的裙是很給郭思明麵子,都紛紛把手派到了一起,並沒有任何一個人站出來拆台。

郭思明聽到女人們的掌聲,嘴裏則吞咽起口水來。

顯然!他後麵要的話,才是今把大夥都召集來的重點,前麵的那句話隻不過就是個引子罷了。

“嗯,可是呢?合作方對咱們的本子和演職員安排卻提出了一些疑問,希望咱們能夠改動一下。”

女人們聽郭思明這樣,當時可就嘰嘰喳喳得私下裏討論起來。

這畢竟是事關她們切身利益的事情,大夥就算是再怎麽沉著淡定,總還是要偷著討論一下的。

蕭薇當然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來。

在進入會議室的時候,郭思明就把今的議題事先出來。

她當然知道接下來對方將要些什麽。為此,她的臉上可是異常平靜的表情。畢竟戲份多點兒、還是少點兒,對她來,不會有任何影響。她演戲拍劇根本就是梁文強拉硬拽來的。

隻要影魅能夠跟她在一起,她就根本不在乎這些事情。

可是,她不在乎的事情,並不等於旁人也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