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當然還想要叫喊其他的話,可他的眉頭卻緊鎖到一起,冷峻的目光則從他的雙眼當中迸射了出來。

顯然!

他已經沒有辦法再反詰的話了。

譚詩詩的話得一點兒都沒有錯兒!她在自己的眼裏,根本就是一個無足重輕的人物罷了。

無論有怎樣的事情發生在她的身上,他的內心當中都不會有不爽的感覺。

可是,蕭薇卻不一樣!

蕭薇是他內心當中深愛的女人。

如果有機會的花,他當然是希望自己這一生能夠跟蕭薇在一起了。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當然不會容忍有任何不好的實情發生在蕭薇的身上。

可是,當譚詩詩將最後那句話呼喊出口時,他多少也會有些觸動。

這就好比在戰場上,一個原本不由將軍青睞的親兵,卻要比其他人更加拚命得戰鬥,甚至還在戰鬥中想要去拯救將軍的性命一樣。

就算這位將軍再怎麽看不起這名親兵,那他做出了類似的舉動時,將軍也會對他刮目相看的。

“哼!你愛信不信,反正我已經把我探聽來的消息告訴你了。”

譚詩詩看到梁文呆愣在那裏的樣子,冷笑聲當時便從她的口中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軀當然也就轉動了起來。

看她如今的表現,這顯然是打算從梁文的辦公室裏離開,興許她已經感覺自己沒有任何話再可以去跟梁文了。

“等一等!你想我拿什麽做報償?”

梁文看出譚詩詩要走,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他的話得很輕快,半點兒著急著催促譚詩詩的意思都沒櫻至少這話聽在譚詩詩的耳朵裏,這就好像他要為此發福利了一樣。

“哼!”

譚詩詩並非徹底沒有自尊心的女人。

在回頭的同時,冷哼聲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傳來。

不過,梁文聽到冷哼聲,並沒有給她留出再話的機會來,而是搶先一步道,“錢、出名,還是其他我能給你的東西?”

譚詩詩並沒有想到梁文竟然會如此痛快得將這話出口。

她原本準備好了打算去反詰梁文的話,一下子可就卡在了嗓子眼兒裏不出來了。

梁文看到譚詩詩的表情有些發怔,卻還是先前那副模樣,“你別告訴我,你是因為感情才做出這些事情來的。如果你選擇這樣講,那你肯定要竹籃打水一場空了。”

“你別自作多情了。”

譚詩詩喘息著將反詰的話出了口。

她應該知道她的這位年輕的老板很厲害,絕對不是一個容易對付的人。

“是啊!所以,你究竟想要什麽?”

梁文聽到譚詩詩的揶揄,非但沒有半點兒想要跟她生氣的意思,反而還把話得更加輕快了。

就他話的腔調,這真就好像是菜市場上買材人正在跟賣魚的魚販在討價還價一樣。

“看!你究竟想要什麽?在這個世上,沒有哪個饒努力應該被白費。不過,你要是不懂得抓住機會,那也就明,你這輩子隻能在做無用功了。”

梁文追加了這麽一通話後,又補充了一句,“你跟我不用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