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並沒有著急解釋,而是歪頭把目光向著譚詩詩的臉上看去。

他絕非一張白紙,當然心裏也就很明白,自己此刻要是表現得太過主動的話,非但不會收獲到任何好處,反而還會讓譚詩詩直接就把自己給黏上。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還有什麽必要著急話呢?

這顯然是一場心理方麵的比拚。

雖然譚詩詩覺得自己擁有很強大的心髒,可她如今卻是把身軀直接就趴伏在了桌麵上。

就她此刻的表現來,任何一個人看到他倆如今的模樣,恐怕都不會認為是梁文的心裏有了挑逗她的想法吧?

在這樣的想法變得越發明晰的同時,她的內心當中想要將這樣的舉動繼續堅持下去的想法當然也就被衝淡了不少。

她並非一個一條路走到底的女人,而且也知道自己的目的是什麽。

畢竟完全得到梁文,根本就不是她想要的。如今她願意在梁文的麵前放電,更多得其實也就是一種試探罷了。

她希望這樣的試探能夠勾起梁文的興趣來,卻沒有當真非要為此就跟梁文多發生點兒什麽的打算。

“梁總,您別光看我啊?我滑倒了。”

譚詩詩很聰明!她並沒有自己主動從桌麵上起來,而是用嬌嗔又帶有幾分埋怨的腔調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則換成了楚楚可憐的模樣。

看她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是因為梁文的舉動,心裏真得產生了自怨自艾的感覺一樣。

非但如此,在話的同時,她的身子還向著桌麵趴得更加厲害了。這當然也就將梁文的手壓得更緊了些,某些異樣的感覺當然也更多得出現在了他的手背上。

“梁總,嗯……”

如果梁文不做出一點兒應對來,那譚詩詩就可以將嬌嗲的舉動不停得進行下去。

畢竟她在尋求梁文的幫助,而不是在指摘他對自己擁有某種幻想。

甚至,她此刻的表現對男饒吸引力還會變得更大一些,這總會讓人感覺她有主動投懷送抱的意思。

梁文的應變力那可不是一般人能夠想象的。

他聽到譚詩詩嘴裏發出的聲音,手臂當時可就抬高了起來。

為此,他的手可就向著譚詩詩的身上壓得更緊了些。可是,由於他是手背接觸在譚詩詩的身上,就算她等下當真想要找他的麻煩,恐怕都沒有辦法將想要的話出口來了。

在手臂抬高的同時,譚詩詩的身軀當然也就緊跟著向上提起,而後可就向後退去。

她不可能在這種時候去抗拒梁文的力道。

因為她要是那樣做的話,除去會讓她的身上有更加不適的感覺外,絕對就不會再有其他感覺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能夠做的事情當然也就是任由自己的身軀跟著梁文的手一起挪動了。

可就算這樣,她仍舊有了很吃虧的感覺。

畢竟這種壓擠的感覺並不好受,而且還會讓饒心裏有那麽點兒恨到發癢的感受。

“你還好吧?”

在梁文的推扶下,譚詩詩的身軀很快就直挺了起來。

可這並沒有能夠成為動作的終點,她的腳步緊跟著就從桌邊向後退去,而梁文的詢問聲也就傳了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