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詩詩的頭微微得晃動著,心裏滿是不爽的感覺。

她發現自己再梁文的麵前做出來的這些舉動完全失敗了。

雖然她早就應該想到事情會是這樣的結果的,可她卻還是做出了嚐試的舉動。

為此,她能夠因為這樣的事情去責怪誰呢?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除去會因此自己感覺到不爽之外,可就當真沒有其他任何的選擇了。

梁文看到譚詩詩吃癟的模樣,內心當中自然是暗爽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電腦的屏幕上麵瞟去。

很明顯的!他在留意屏幕上的畫麵。可是,蕭薇的形象卻已經不再停留在屏幕上了。

為此,他的手當時可就抬了起來,並且還向著鼠標上麵放去。

可對他來,這反而成了一個敗筆!

他的動作看起來很自然、神態當然也很隨意,就好像他的確是在做一件無關緊要的事情一樣,可譚詩詩的注意力卻都放在了他的身上。為此,她不可能留意不到他這樣的舉動。

就在他把手向著鼠標上麵放去的同時,譚詩詩的身軀可就扭轉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電腦的屏幕上麵看去。

雖然那上麵已經沒有了蕭薇的身影,可就呈現出來的監控畫麵而言,卻依然能夠讓她想象出梁文之前在留意些什麽。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身軀當然也就在第一時間活動了起來。

不等梁文的手從桌麵上移走,她的身軀可就緊壓了過去,軟噠噠的話語也就從她的嘴裏冒了出來,“梁總,您在看什麽?蕭薇嗎?”

“沒有!”

梁文被譚詩詩問得心裏有些慌亂。

他並沒有想到譚詩詩竟然會做出如今這樣的舉動來,更沒有想到她的嘴裏竟然還會問出這樣的話來。

在出口應對的同時,他的手當然就想要從桌麵上抽開,卻驀然發現它竟然被譚詩詩給壓到了。

可就在他發現這樣的情況同時,輕吟聲則從譚詩詩的口中傳來。

就算梁文的反應遲鈍,當他聽到這聲音時,也會本能得想到究竟發生了怎樣的事情。這就更不用,他根本就不是反應遲鈍的人,而且異常的感受已經順著手背傳入到他的頭腦中了。

饒應激反應係統很奇怪。

當它啟動起來時,在某些時候會代替大腦下意識得提醒人逃跑,可在另外的那些時候卻會命令人將自身的舉動停住。

特別後麵的那種情況,雖然它更多得會出現在女饒身上,可並不等於就不會出現在男饒身上。

至少梁文如今可就在它的暗示下,直接就把手停在了那裏。

同時,他的大腦當中也就生出了一個與之幾乎相配套的想法來,如果自己的手要是再挪動的話,可就會給兩人帶去更加強烈的感受,甚至會讓人覺得他是故意這樣做的。

“梁總,你蹭到我了呢?”

譚詩詩當然能夠覺察到梁文手上的舉動。

為此,嬌滴滴的話語聲可就從她的口中傳來,而一抹緋紅的顏色更是呈現到了她的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