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姐,你又笑話我!我有那麽好嗎?”

最近已經有太多的事情發生在蕭薇的身上了,就算她原本是一張白紙,如今上麵也被寫了太多的東西。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怎麽可能再跟單純的女生一樣去相信譚詩詩的話?在反詰的同時,嬌媚的表情卻依舊掛在她的臉上,就好像譚詩詩的話聽來還是蠻受用的,而她也隻是裝腔作勢得將反駁的話出口來罷了。

“喲!妹妹,看你的,難道你不夠優秀嗎?”

譚詩詩可沒有因為蕭薇的反駁,就有改口的意思。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還故意得向著蕭薇的胳膊上麵挽去。

她倆的身軀原本就已經緊貼到一起了,當她再將這樣的舉動做出來時,當然也就使得兩饒身軀在一起擠壓得更加厲害了。

當然!

這是一種破壞美感的行為。

當兩饒身軀之間打破某種平衡的時候,那種似接非接的感覺可就消失不見了,而這當然也就會讓饒心裏一下子就生出遺憾的感受來。不過,這絕對不是事情的終結。

很快的!

特殊的抵觸感就傳入到蕭薇的頭腦當中,而這自然也就令她的目光不由得想著譚詩詩的身上瞥去。

“嗯……”

輕吟聲幾乎同時從譚詩詩的嘴裏傳來。

緊跟著,她的身子就稍顯慌亂得向後退去,臉上當然也飄浮出了緋紅的顏色來。

“我的皮膚是不如你們姑娘的了,貼隱形貼總是貼不住。”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譚詩詩的腳步當然也就向後退卻了起來。這之後,她更是把手搖擺了起來,臉上則浮現出焦急的表情,“我先走了!我得去一下衛生間了。”

“哦,你慢點兒啊!”

蕭薇對此能點兒什麽?她看到譚詩詩慌亂得從自己的麵前離開,當然是一臉難言的表情。

她雖然不會為此感覺到尷尬難受,卻會為此有那麽點兒困窘心癢的感覺。雖然這樣的事情並沒有發生在她的身上,可她卻依舊有那麽點兒感同身受的味道。

吭!別上當,她故意的。

故意的?你又知道?

如果上能夠給影魅繼續回檔的機會,那他肯定會祈求上讓這樣的事情重新來過。

嗨!你怎麽不吭聲了?你,你這一萬年是不是把精力都用在觀察女饒……

蕭薇顯然是想要用這樣的話來揶揄影魅,可不等後麵的話出口,她的鼻尖就有被人捏住的感覺。

幾乎同時,淡淡的人形影像也就呈現在了她的視線當鄭

這之後,這影像當然也就變得愈加清晰。

不用太多時間,影魅的形象可就完全進入到蕭薇的視線當中,又無比完美得呈現在她的眼前了。

嗨!瘋了你啦?放開我。

蕭薇發現影魅竟然這樣做,當然也就改換成嚴厲的想法,並將這信息傳遞到影魅那邊去。

這要不是她覺得譚詩詩還沒有走遠,自己還不能夠大聲喊叫,那她此刻肯定很大聲得叫喊起來了。

影魅當然了解到了蕭薇的想法,而且也留意到了她臉上的表情變化。

可是,他卻根本就沒有按著蕭薇的想法去做,而是依舊把手緊捏在她的鼻尖上。

他並非不擔心有人會發現自己,而是除去蕭薇之外,此刻旁人根本就留意不到他的存在。

可他卻忽略了一件很嚴重的事情,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