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的同學?聽起來,你好像還有點兒用。”

蕭楚雄聽到周麟的嘟囔,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出了口。幾乎同時,他的目光也向著蕭振彪的臉上望去。

蕭振彪留意到蕭楚雄的眼神看來,臉上當然是一副無比恭順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他的身子自然也就向前弓弓得越發厲害了。雖然他並沒有將討好的話出口,可狗一般的表現卻還是很直接得呈現了出來,並且讓人有了異常明顯的感受。

“大叔,你想幹什麽?”

周麟聽蕭楚雄這樣講,心當時可就懸了起來,臉上的表情也微微得有些改變。

雖然他並沒有更多的話,可就是這細微的表現卻依然還是被蕭楚雄給發現了,而他的頭發更是被後者一把抓住,頭當時也就被他給拉高了起來。為此,他的身軀可就像油炸鯉魚一般得彎曲著,臉卻呈現在了對方的麵前。

“你恐怕很喜歡她吧!”

“沒!我、我隻……”

“呸!”周麟還想要反駁,可不等他將實質的話出口來,一口唾沫可就被蕭楚雄直接吐到了他的臉上,而後更是有一個字從他的口中吐了出來,“打。”

“薇薇姐,你的皮膚真好。”

衛生間裏熱氣繚繞,把這不大的空間變得就好像是人間仙境一般。

在這仙境當中,明明是有兩個玉人,可其中的一個卻在用討好的口氣將誇讚的話給了出來。

蕭薇聽到梁慧敏的讚譽,雖然臉上掛著甜蜜的笑容,心裏也有甜滋滋的感覺,卻沒有忘乎所以的感受。

畢竟梁慧敏的皮膚也全部都呈現到了她的麵前。

在她的眼中,梁慧敏的膚色和身段跟自己的相比,應該更加完美才對。她的心裏很明白,自己的魅力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從影魅那裏得來的,這跟梁慧敏完全是生麗質還是有著一些微妙的區別的。

在這樣想的同時,影魅的形象當然也就重現在蕭薇的頭腦當鄭

這並非是她當真看到影魅回到自己的身上來了,而是她又在想念影魅,並在為此感覺到擔憂了。

畢竟影魅想要去對付的可是周麟。

她並非不知道周麟身旁的老猴子還是蠻厲害的。

如今影魅不能夠再呈現出人形來,也是老猴子搞鬼造成的。為此,她的內心當中當然會充滿忐忑不安的感覺。

她擔心影魅這次回到醫院的病房當中去,會再次跟老猴子遭遇並且發生危險。

畢竟她跟影魅之間的聯係是靠意念完成的。

當他倆之間的距離間隔過遠時,她可就沒有辦法感受到影魅的存在了。不過,影魅好像倒沒有受到這樣的情況影響,他總是有辦法重新回到她的身旁去。

可這當然不會成為她不擔心影魅的籍口。

當她沒有辦法感受到影魅的存在時,那感覺就好像戀人遠行的女人一樣,心裏總會有無窮的牽掛,而這牽掛當然也會變得愈加濃重、愈發得難以割舍。

“薇薇姐,你又走神了。”

或是衛生間裏溫暖的溫度讓梁慧敏的心裏又有了溫暖感,俏皮的表情便又回到了她的臉上。在輕聲發問的同時,她的目光也就向著蕭薇的臉上望去,試探的話更從她的嘴裏傳來,“你想誰了,在想我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