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不會想他呢。”

蕭薇毫不猶豫得回答,嘴還故意努了起來,臉上更是換成了一副不開心的表情。

“我不信!你肯定在想男人了。”

梁慧敏的話來得很快!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還故意向著蕭薇的身上看去。

緊跟著,她的手可就……

“啊!你幹嘛?”

蕭薇並沒有留意到梁慧敏的動作。

不過,當她試到微痛的感覺從身上傳來時,驚叫聲當時還是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在叫嚷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梁慧敏的臉上盯去。

梁慧敏故意做出了一副膽怯的模樣,可手卻仍舊停留在蕭薇的身上。不等蕭薇再更多的話出來,她的臉上可就變成了頑皮的表情,手更是完全向著蕭薇的身上放去。

“好軟!蠻有彈性。”

“你是不是不想好了?”蕭薇當然能夠明白梁慧敏的話裏含帶著怎樣的話音。

可就在她開口反詰的同時,驚叫聲則從梁慧敏的口中傳來。

在這聲音入耳的同時,她的腳步當時可就從蕭薇的麵前向後退去。

衛生間裏麵的空間很,能夠供她躲閃打鬧的地兒當然也就更少了。在這樣的情況下,她除去向著衛生間角落的浴缸那邊退去之外,好像實在是沒有其他地兒可退了。

蕭薇看到梁慧敏這樣做,可是一點兒放過她的意思都沒有,而是緊跟在後麵追了上去。

很快!

更加尖厲的驚叫聲可就從梁慧敏的口中傳來。

“別!別打了,叔,我喜歡她,可她根本就不喜歡我,她……”

“她喜歡姓梁的,對不對?”

蕭振彪並沒有給周麟把更多話出口的機會來。

既然周麟是蕭薇身邊的人、還跟她有著蠻密切的關係,他們當然就應該深挖一下蕭薇跟梁文之間的事情了。

做為蕭家人,他的心裏當然很清楚蕭楚雄會關心怎樣的事情,否則他也就不會在這個問題上著急著爭搶了。

“姓梁的?”

這興許是一個考驗人性的時刻!

周麟聽到蕭振彪的質問,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就此做出回應,而是臉上浮現出了困頓的表情。

顯然!

他並沒有想到蕭振彪竟然會問出這樣的問題來。

“沒錯兒!快,別廢話。”蕭振彪並不想給周麟任何考慮的機會,而是直接就高聲叫嚷著將質問的話出了口。與此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就緊盯到了對方的雙眼上。

“一個在感情方麵失敗的男人,總是不會輕易認輸的,對不對?”

跟蕭振彪那副激動的模樣相比,蕭楚雄的表現顯然要淡定多了。他留意到周麟那副困惑的表現,便用慢悠悠的口氣將這樣的話語了出來。幾乎同時,冷冷的笑容還掛到了他的臉上,嗤笑聲更是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看他此刻的表現,這分明就是在提醒周麟,他根本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失敗者,根本就是一個讓人完全都看不起的人。

人活一世總會有那麽點兒癖好、或是誌向。

雖然有些饒誌向並不明顯,甚至都能夠弱化到他自己都不知道,可並不等於他就沒櫻

對於周麟來,他如今的誌向當然就是得到蕭薇。

雖然這話起來會讓人感覺有些可笑!可事情卻的確就是這樣的。當他聽到蕭楚雄在這方麵做文章時,臉上當時可就顯現出了憤怒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