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今晚你睡裏麵,我睡外麵,我倆就在這個房間裏麵擠一擠。你放心吧!不會再有人來傷害你了。”

蕭薇雖然不是很願意跟梁慧敏在一起,可是當事情必須這樣進行時,她倒是沒有再表現出不滿了。

畢竟梁慧敏曾經也幫過她的忙,而且她還是個模樣很討人喜歡的女人。

更為重要的是,她倆之間並沒有利益糾葛,為幢然也就不存在矛盾。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也就不會吝嗇自己的愛,而是願意接納梁慧敏在自己的身旁了。

至於她們會不會是玻璃姐妹情,那可就不是現在能夠被人了解得了。畢竟梁慧敏跟蕭薇在一起,可是有她的圖謀的。當然!她的圖謀跟今晚的事情沒有任何關係。

“謝謝你!薇薇姐。”

梁慧敏話的時候,身子蜷縮在床上,臉上則是膽怯與感激並存的表情。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蕭薇的臉上看去。

看樣子!

她應該還有要求要提,卻又看到蕭薇一直都在為她而忙碌,心裏多少有那麽點兒不忍的感覺。

“嗯,你想要什麽,就直吧!”

雖然蕭薇很早就父母過世,可她並不缺乏跟人交流的經驗。

或是,她依舊是個心性蠻不錯的女人!很快的,她就留意到梁慧敏的臉上掛著欲言又止的表情。為此,她當時可就將反問的話出了口,而她的目光更是向著梁慧敏的臉上盯去。

“我想要洗澡。”

梁慧敏怯生生得回答,一雙腳則相互磨蹭著勾動了起來,腳趾也彎曲著想著腳掌湊去。

雖然她今並沒有被人侵犯過,可內心裏麵卻依然還是有種自己很髒的感覺。

可以這樣講!

她在被蕭楚雄利用假董文輝給嚇到前,內心當中並沒有產生這樣的感受。可如今事情顯然是不同了。、

饒心裏多多少少得都會有那麽一點兒潔癖!

這種癖好很可能會表露在不同的地方,如今她的表現就可以歸去到那個範疇當中去了。

“嗯!好啊,我去幫你弄洗澡水。”

蕭薇的話得很痛快,半點兒遲疑的意思都沒櫻

做為女人,她很能理解梁慧敏此刻的感受。在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她還故意把身軀向著梁慧敏的麵前貼去,手指也輕捏到了對方的鼻尖上,“你就在這裏乖乖得等著吧!我一定會把水弄得熱熱的、香噴噴的。”

“可我想要跟你一起洗。”

梁慧敏並沒有理會蕭薇後麵的那些話,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要求給提了出來。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眼皮更是輕輕得撩高了起來,雙眼也上翹著把目光向著蕭薇的臉上瞟去。

雖然她並沒有更多的話出來,可臉上顯然還是呈現出了嬌俏嫵媚的表情,這當然也將她內心當中羞澀的感覺完美得表達了出來。

“嗯?”

蕭薇並沒有想到梁慧敏還有這樣的癖好。

她這裏畢竟不是公共浴池!就算她倆是女人,可一塊兒擠在的衛生間裏洗澡,卻仍舊還是讓人有那麽點兒怪異的感覺。

“蕭薇姐,我自己會害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