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別打,我。”

周麟又不是傻瓜!當他發現蕭振彪凶巴巴得有向自己動手的意思時,便忙不迭得大聲叫嚷了起來。

在喊叫的同時,他的腦袋甚至還向著地麵觸去。

沒辦法!他的手被蕭家人捆綁著,就算他的心裏當真想要反抗,就他如今這樣的狀態當然也反抗不起來。

畢竟在他的身旁站滿了蕭家的保鏢,而林豐在一旁也跟他一樣被捆得就好像是個粽子一樣。

“那就快!別廢話。”

“我姓周,我叫周麟,我到病房是去看望病饒,她們是梁、梁家的,可我跟、跟梁家沒關係。”

周麟話的口氣很緊張,話語到了最後時,整個身軀都抖動了起來。

看樣子,他應該是的確被眼前的場麵給驚嚇到了。可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卻依舊還在偷偷得向著蕭楚雄那邊瞥去。

若是有人留意到他這樣的表現,顯然會意識到他這副膽怯的模樣很有可能是裝出來的,至少他的心裏應該是沒有這麽害怕。甚至,他的頭腦依舊還在高速得轉動著。

“哼!你跟梁家無關?”

蕭楚雄原本是不想跟周麟搭訕的。

不過,他聽這子在求饒撇清的時候,直接就把梁家甩了出來,心裏對他的興趣便徒然增長了起來。

為此,回應的話當時也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是!是,我姓周,我跟梁家沒關係,我、我……”

不等周麟哆嗦著將後麵的話完,蕭楚雄可就將話茬兒給接了過來,“你也沒有梁家那麽有錢?”

“對!我、不,我給錢,隻要你們放我走,我給錢啊?”

周麟先是應承,可緊跟著他就感覺事情不妙了。

雖然他並不知道眼前的這幫人幹嘛要綁票蕭薇跟梁慧敏,可他很容易就會把事情想到錢上去。為此,他怎麽能夠在這幫饒麵前自己沒錢呢?要是自己沒錢,對他們來是不是就沒有用了?

有錢人跟窮人在遭遇到綁票的時候,想法顯然是不同的。

窮人被綁,最先想到的可不是保命,而是要盡力告訴對方,自己是一個窮鬼,連保命的錢都沒有,根本就不值得死!

可在有錢饒眼裏,隻要能夠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大問題。他們絕對不會為了錢丟掉性命。

“哼!你子真得很識相。”

蕭楚雄身價億萬,哪兒是周麟能夠想象的?

如果今的事情不是事關他的獨子,那他肯定是不會親自來處理這件事情的。

不過,當他聽到了周麟的話後,卻還是冷笑著將一句貌似誇讚的話給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周麟的臉上盯得更加厲害。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想要通過眼神,直接就把這子的心思給看穿一樣。

“您、您過獎!”

周麟用力吸著氣回答,這當然也就讓他的喘息聲變得更加明顯了、

在這樣的情況出現的同時,他的嘴巴還試探著稍稍得咧開,並讓愈發尷尬的笑容掛到了他的臉上。

很明顯的!

他想要用這樣的舉動來放低蕭楚雄等饒防備,以便自己能夠從對方那裏獲得更多的訊息,甚至能夠找尋到脫身的機會。

“你子一直都想跑,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