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

梁文當然想要跟蕭薇解釋,可手機卻轉移到梁慧敏那邊去了。

就在他高聲叫喊的同時,梁慧敏的聲音則從電話當中傳來,“喂!哥,我們從醫院裏麵出來了,你放心吧。”

“是、是嗎?”

梁文吞咽著口水回答,臉上的表情當時變得更緩和了些。

可就算這樣,他的表情肯定還是很怪異。畢竟他的心裏還在想著自己應該如何跟蕭薇解釋剛剛的事情。

“我們現在準備回影視基地了,你什麽時候回來?”

梁慧敏當然能夠覺察到梁文跟自己好像並沒有多少話要。在這樣的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蕭薇那邊看去。

顯然!

她想要把手機交還到蕭薇的手上去,可是蕭薇的目光卻根本就沒有向著她這邊看的意思。

換句話,蕭薇根本就沒有接手機的打算。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隻好把目光挪去其他地方。

可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心裏卻更加希望蕭薇能夠跟梁文在一起了。在這種心情的作用下,她的鼻子甚至都有了發酸的感覺。

不等梁文再將回應的話出口,帶有哭腔的話可就從她的嘴裏冒了出來,“哥,你別再跟薇薇姐吵架了,你們倆好好的,好嗎?我想你們在一起,我不想你們分開。”

蕭薇跟梁文都沒想到梁慧敏會突然在電話當中這些。

兩人為此臉上都呈現出了極為驚訝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蕭薇的目光當時也就想著梁慧敏的臉上望去。緊跟著,稍顯嗔怪的話語可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敏,你在什麽呐?”

梁文並沒有著急發表自己的意見。

他的心裏很明白,自己已經招惹到蕭薇了。

為此,他想要修複跟蕭薇之間的關係,可就要花費更多的心思才行了。在這樣的狀況下,就算梁慧敏的話能夠幫到他,可這種幫忙的作用恐怕還是很輕微才對了。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在這件事上當然還是少為妙了。

帶著這樣的想法,他遲疑著盡可能得用溫和的口氣道,“我很快就開車回去了,你們路上當心吧!”

“好吧!哥,我知道了。”

梁慧敏也能感受到自己方才的話讓蕭薇跟梁文的心情都變得有些微妙了。她並沒有因為自己讓大夥都變得不開心的想法。為此,她當然也就不會再順著方才的話些什麽了。

等到梁文掛斷電話後,她的目光可就很委屈得向著蕭薇那邊看去。

別看蕭薇方才嗔怪了梁慧敏一句,卻沒有就此再叱責她的想法。當她發現梁慧敏的目光向著自己看來時,內心當中甚至都有了想要去安慰她的想法。

幾乎就在同時,略帶哭腔的話語卻再次從梁慧敏的口中傳來,“薇薇姐,你就原諒我哥,好嗎?”

“我倆的事兒你就別管了,我們會處理好的。”

蕭薇並不想跟梁慧敏討論有關梁文的話題。為此,她可就將這樣的話直接出了口來。

在話的同時,她的手還向著梁慧敏的臉頰放去。

顯然!她想要將梁慧敏臉上的淚水清掉。至少她並不想要看著梁慧敏總是一副傷心難過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