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輛車子從不同的方向朝著市郊的一處廢棄倉庫馳去。

蕭楚雄很聰明,當然不會回嚴莉的住處就解決蕭薇跟梁慧敏的問題。同時,他也不會直接就把她倆帶回到蕭家的駐地去。

如果那樣做的話,一旦要是梁家人報警,後麵再被警察追查起這件事情來,他的老臉當然也就沒有地方擱了。

如今他所采取的方式,對他而言顯然是最合適的。

不管董文輝究竟是怎麽死的,這件事情他肯定都要查!

他的心裏甚至都已經感覺到,這應該是自己反擊梁家的一張王牌。他相信梁慧敏在這件事情上肯定是犯下過錯的。既然這樣,那他當然就應該緊抓住這點。

隻要他在這個問題上有所突破,就不必擔心梁家將來跟他理論。

他如今做這件事情,根本就是在為自家的利益著想,而不是真得想要幫董文輝報仇雪恨。

在這樣的思想指引下,他跟梁家之間當然也就擁有共同利益了。

為此,他並不擔心梁家會在背後搞些什麽。

至於蕭薇,這是他必須攻磕一個難關。不過,有些事情並非沒有辦法將就的。

如果蕭薇當真就是不想幫忙,那他索性就采取一些強製措施將她留在蕭家好了。

應當,隻要蕭薇乖乖聽話,他可以讓蕭薇非常風光得活下去。即便蕭薇不聽話,實際上他也沒有要蕭薇性命的打算。

畢竟他這次帶蕭薇回去,根本就是想要幫他的兒子蕭毅治病,而並沒有其他額外的想法。

“老爺!”

蕭振彪等人趕到城郊倉庫的時間要比蕭楚雄稍稍晚了那麽一些。

這倒不是蕭振彪等饒車不行,而是他們在路上繞了個彎。畢竟他們是從醫院裏麵劫了人走的。為此,他們當然也就得心做事才行了。

蕭楚雄跟他們則不同。

他很著急見到蕭薇,並且還想要借機徹底擺平董文輝的事情。為此,他當然也就會抓緊時間趕到廢棄倉庫去等著了。

畢竟這裏隻是他們見麵的第一個地點。

等到他們在這裏驗看過“貨”,然後再經過簡短的交流盤問之後,他們可就會做出更新的決定。

這個決定當然也就關乎著蕭薇跟梁慧敏未來的命運了。

“嗯!人都帶來了。”

“帶來了!”

蕭振彪信心滿滿得回答,頭當時可就扭動著想著車子那邊看去,“扛過來。”

為了保險起見,在路上他們一直都把被抓的兩人裝在袋子裏麵,根本就沒把他們從中放出來。

為此,蕭振彪當然也就自信滿滿得認為他肯定是抓對了人。

蕭家的幾名保鏢聽到他的話,當時可就拖拽著兩個口袋從車子那邊過來,而後可就把它們丟到霖麵上。

“嗯!嗯。”

很明顯的!口袋裏麵的人被他們給堵了嘴,這讓他們根本就不出話來。

可是,當這些哼唧聲傳入到蕭楚雄的耳朵裏時,他的臉上卻呈現出了一副陰沉的表情。

很明顯!

老狐狸的年紀雖然大了,可耳力卻半點兒都沒有消退。

雖然他還沒有見到口袋裏麵的人,卻已經聽出他們的哼唧聲有些不對的地方。

雖然他沒有在第一時間講質問的話出口,可目光卻向著蕭振彪的臉上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