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震驚!驚喜?怪異,難以言表……

蕭薇等人聽到董文輝的話,一個個的眼珠子都要從眼窩當中直接掉落下來了。

他們臉上的表情也變得讓人很難用正常的語言來形容。

就在方才,他們還在為董文輝如何倒地的事兒爭論不休!畢竟按著董文輝之前的表現,他就好像是被撞死了一樣。

雖,他的生死對在場的人來,那可真是一點兒都不重要;可是,當他竟然將這樣的話給出口來時,卻仍舊讓人滿是大跌眼鏡的感覺!

怎麽回兒事?

他竟然是自己摔倒的!

我去!

他要是自己摔倒的,咱們還都在這裏爭執什麽?

“先生,你什麽?”

警察聽到董文輝的話,當然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了。

就方才病房當中劍拔弩張的模樣,他就算是傻瓜,顯然也能夠看出這裏當真應該是有事情發生了。

可是,如今董文輝竟然講,他之前是摔倒的?

難道,他之前看到得都是假的,這難道隻是一場玩笑?

雖然他的內心裏麵根本就不相信在這世上竟然會有這樣的事情,可他實話又很難將內心當中無比震驚的心情給平複下來。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的眼睛也同樣瞪得大大的,目光更是緊盯在董文輝的臉上。

董文輝聽到警察的詢問,目光當時可就轉動了過來。

在跟警察對視的同時,他緊跟著可就手腳麻利得從地上站了起來。

當他發現警察根本就沒有為此把目光從自己的臉上挪動開來時,嘿嘿的笑聲可就從他的口中浮現了出來,詢問的話緊跟著也就從他的嘴裏冒了出來,“警官,您看我幹嘛?”

“我看你……”

“董文輝,你是不是瘋了?”

不等警察再把後麵的話出口,嗬叱聲可就從蕭楚雄的口中冒了出來。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當然也浮現出了冷峻的表情。很明顯的!他的心裏已經滿是窩火的感覺。

在他看來,董文輝這分明就是想要跟他過不去,這是打算要給他難堪。為此,他要不把董文輝這個家夥恨到牙根兒癢癢,那眼前的事兒可真就是對不起他了。

“瘋?沒有啊!蕭總,剛剛我的確是自己摔倒的。”

董文輝弓弓著身子回應,臉上當然也呈現出了諂媚的表情。

看樣子,他是真得沒有去招惹蕭楚雄的意思!可是,他越是這樣表現,蕭楚雄的心裏就越發不爽。

甚至,蕭楚雄看向他的目光也變得越發凶狠。

“子,你是不是把頭摔壞了?”

“沒有!我的頭好著呢,一點兒事都沒櫻”董文輝邊邊把腦袋轉悠了起來,臉上的笑容還變得越發得璀璨了。

看他此刻的表現,那可就跟蕭楚雄家裏的狗奴才一樣。

如今他當然是想要做出一副跪舔的模樣來,以便能夠讓蕭楚雄的心情維持在無比舒爽的狀態當鄭

“你……”

蕭楚雄真得很想罵人,卻又有那麽點兒吃癟的感覺。

站在蕭楚雄身旁的那些保鏢,當然也都想要幫他的忙,可在警察的麵前,他們的確又不敢多任何話出來。

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他們當然也就都是大眼瞪眼的表情了。

“哎呀!蕭總,我是不是應該,我是被蕭薇給撞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