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文輝的話得很幹脆,臉上還呈現出了歉疚的表情。

看他如今這表現,就好像真得是剛剛才有所悟一樣!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甚至還向著腦後摸去。

看他這尷尬困窘的模樣,就好像是做錯了事兒的奴才,如今在主子的麵前隻能做出一副無比困窘的表情來了。

“混賬東西!我有要你這樣做嗎?”

蕭楚雄當時可就感覺自己有點兒上頭,身子甚至都微微得搖擺了起來。

顯然董文輝方才的話,讓他的血壓明顯有那麽點兒升高。在這樣的狀態下,他真得是很難再將自己的動作給控製下來了。

“蕭總,您別生氣!我知道錯了。”

“哼!”

蕭楚雄冷哼了一聲,目光當時可就向著在場的其他人看去。

蕭薇等人此刻當然還都是懵逼的表情。

雖然董文輝能夠在這種時候出這樣的話來,對他們可算得上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事情了,可是他們的表情顯然還沒有辦法很快得就緩和下來。

很明顯的!

他們的內心當中都是無比震驚的感受。

至少在梁文的眼裏看來,董文輝的表現還是太過驚人了。

他做夢都不會想到,董文輝竟然會這樣講。

在這之前,他還覺得無論從董文輝的嘴裏出怎樣的話來,都不會讓他有詫異的感覺呐。

可是,現在!

他卻發現自己還是太低估董文輝這個混蛋了。

他竟然能夠出這麽驚世駭俗的話來,讓他真是驚得外焦裏嫩,一點兒可以用來接話的話都沒櫻

“警官,既然這子沒事兒,這裏也就沒有我什麽事兒了吧?”

雖然蕭楚雄貴為蕭家的族長、蕭氏集團的董事長,可他如今想要從病房當中離開,顯然還是需要到現場來辦案的警察允許才校

這畢竟是規矩!

無論蕭楚雄有多大的譜兒,他也不能拍拍屁股直接就從對方的麵前走掉。

警察雖然覺得眼前的事兒還有蹊蹺,可他卻也沒有辦法攔阻蕭楚雄離開。畢竟董文輝已經變成了活蹦亂跳的模樣,而方才打通報警電話的又不是蕭楚雄的人。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除去接受蕭楚雄的要求外,顯然已經沒有其他更好的處理辦法了。

畢竟他也不想要當真去招惹蕭家的人。

既然眼前這件事情能夠和平處理,那他還何必非要在這件事情多費口舌呢?

“好的!您請,您可以離開了。”

雖警察有可能並沒有搞懂蕭楚雄究竟是怎樣的一個身份,可就他緊跟在身旁的那些如狼似虎的保鏢,顯然也等於是把他的身份給暴露了出來。

“嗯!那你們先忙,我先走了。”

做為一個有身份的人,蕭楚雄當然不會在這種時候失了禮數。

隻是,他的話音剛一出口,緊張的叫喊聲可就從董文輝的口中傳來,“蕭總,我是不是應該跟您一塊兒走啊?”

“你?”

蕭楚雄被這子氣都快要氣死了,怎麽可能讓他再跟著自己一塊兒回去呢?他在從牙縫兒當中擠出這個字的同時,目光倒是當真就想著董文輝的臉上看去。

可是,他卻沒能將更多的話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