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岩並不願意到醫院去。

可是,一番糾結之後,她最終還是決定要走上去往醫院的路。

很明顯!

要是最後隻有她不到醫院這種地方來,那後麵劇組裏麵的這幫人是不是就該孤立她了?

顯然她可不想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在這樣想的同時,她就算是緊咬牙關,顯然也隻能強忍著邁出這一步來了。

可是,她打車剛一到了醫院的門前,就看到有一輛別克車疾馳著從身旁經過,而後可就直接就停到住院樓的跟前去了。

鄒岩雖然不夠出名,可並不等於她就是那種沒見過世麵的人。

她原本根本就沒有去留意這輛別磕想法,隻是想要抓緊時間到樓上去。

雖然她此刻心情很糾結,可是她的想法卻很簡單。

她並沒有跟蕭薇、還有她的那些朋友長久過招的打算,而是想著自己跑去病房兜上一圈,然後就抓緊時間趕緊離開。

可是,當她留意到譚詩詩從那輛別勘中出來時,腳步便一下子就停住了。

她根本就沒有想到自己竟然會在這裏碰到對方。

就在鄒岩為此稍感遲疑的時候,開車的男人卻主動得把頭從車窗當中探了出來,呼喝聲緊跟著更是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詩詩,我在這裏等你回來啊?”

“羅總,你先走嘛!我有好多同事都會來的,讓他們看到你特意過來送我好像也不太好。”

譚詩詩並沒有應下男饒提議,而是在話的同時,嬌滴滴得將身子轉動了回來,臉上更是飄浮著嫵媚嬌豔的表情。

“嗯!好,那我晚上……”

“哎呀!人家要走了啦,反正我答應你的事兒肯定會做的。”

譚詩詩的話回應得很快,手更是揮舞著向男人做出了驅趕的手勢來。看樣子,她跟這個男人之間的關係已經很熟了,特別是在沒有饒時候,根本就不需要避諱些什麽。

“好!好,我等你。”

男人聽到譚詩詩的回答,忙不迭得吞咽起口水來,身子當即也就向著車子當中縮去。

雖然鄒岩看不到這男饒正臉,可心裏卻依然還是有了發癢的感覺。

她雖然不是男人跟譚詩詩肚子裏麵的蛔蟲,可她畢竟不是一個剛剛踏足社會的人。

按著她在影視圈裏混了這幾年的經驗來看,當然明白譚詩詩跟這男人之間有著怎樣的關係。

隻是,她並沒有為此就著急著將腳步貼到車邊去。

甚至,她的腳步都停在原地根本就沒有再向前接近的時候。

可這並不等於她就沒有看清車子當中的男人,沒有將他的身份給辨認出來。

羅磊!鵝廠的副總,譚詩詩竟然跟他有一腿。

在這樣想的同時,鄒岩的牙關當時可就緊咬了起來。

很不幸的是,譚詩詩並沒有留意到她的存在。在跟羅磊嬌嗲得過話後,她的腳步可就飄飄然得轉動了起來,而後更就想著住院樓裏麵走去。不管她是如何來看待蕭薇的,可她都必須要到這裏來。畢竟她倆在表麵上依舊是好姐妹。

就算她倆之間的感情已經變得如宣紙一般得薄,可這並不影響她在蕭薇的麵前表現出一副姐妹情深的模樣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