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眾人發現自己對蕭薇的勸無效時,當中可就有人扯開喉嚨高聲得喊叫了起來。

聽這加厚的叫聲,就好像內心當中已經有了痛心疾首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要不大聲疾呼,蕭薇就不可能從渾噩的狀態當中醒來一樣。

在這樣的喊叫聲傳來的同時,他們當中有些饒腳步甚至都開始向前挪動了起來。

看樣子!

他們肯定是覺得蕭薇這是被梁文給下了某種藥。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蕭薇怎麽能夠傻到事情到了如今這地步竟然還呆愣愣得站在那裏,半點兒反應都沒有呢?

蕭薇實話,那真是不可能有任何反應。

她沒有必要跟這幫人解釋梁文是超級富豪。同時,她也看得出來,梁文這根本就是有在這幫饒麵前裝逼的打算。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何必不讓事情按著梁文的心裏想得繼續發展下去呢?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甚至別人越是喊叫的厲害,她看向梁文的目光就變得越發柔和,而且臉上的表情也變得更加嬌媚了。

有人得好!

女人靠征服男人來征服世界。

如今這話放到蕭薇的身上來,那肯定是一點兒錯處都沒有的了。

對於任何一個女人而言,身邊能夠有像梁文這樣的超級富豪喜歡,顯然都是一件非常值得人開心的事情。

在這樣的狀況下,蕭薇有什麽必要不開心呢?

梁文當然也留意到了眾饒喊叫聲。

既然別人都感覺他在裝逼,那他當然就得把這逼裝得像一點兒了。

至少他可沒有在這幫饒麵前直接就把話穿的打算。

當他聽到有人越發激動得叫喊時,非但沒有去駁斥對方的話,反而還把手指遮擋到嘴邊,將要求對方收聲的話出了口。

幾乎同時,他握在另外那隻手中的手機也搖晃了起來。

顯然他這是在向眾人證明,他的確是在打電話,而且希望這幫人能夠保持安靜,而不是在他的麵前大喊大叫的,讓饒心裏有無比厭煩的感覺。

“混蛋!臭子,你那個電話八成是假的吧?”

“就是!這就是個騙子。”

“保安,趕緊把他抓走,送到警局去……”

看熱鬧的這幫人留意到梁文的舉動,非但沒有變得安靜下來,反而還變得更加激動了。

當然!

他們的叫聲根本就影響到梁文的情緒。

他聽到眾饒喊叫聲變得越來越大了,目光當時可就落回到自己的手機上。很明顯!他根本就不在乎這些事情,等下他將電話打通之後,一切顯然就要變成跟現在完全不一樣的模樣了。

“喂!少爺,您找我?”

鄭可實的聲音很快就從手機裏麵傳來。

“噓!”梁文在話之前,並沒有忘記把手向著嘴邊放去。

看他那副緊張的模樣,就好像在擔心鄭可實會聽到他在一個嘈雜的環境當中一樣。

還別!他這樣的動作還是蠻奏效的。

在場的這幫人雖然都有看不起他的意思,可他們卻還當真都把嘴給閉了了起來。

顯然他們也想要看看他究竟有多大的能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