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東的大德商廈是誰家的?”

“咱們梁氏的啊!”

鄭可實又不知道梁文這樣問究竟是怎樣的意思,便在電話裏麵無比痛快得回應。

“哦,是嗎?它是掛在我的名下,還是別饒名下?”

“少爺,當然是您的名下了。您難道忘記了?這還是您親自簽署的收購令,然後由我來操作的這件事情啊!”

鄭可實的話得更加驚奇了。

聽他此刻話的聲音,那可真是充滿了怪異的感覺。

在他的記憶當中,梁文一直都是記憶力很不錯的人,難道他竟然會有記不住事兒的時候。

“是嗎?那就是,大德商廈的事兒確定是我了算了?”

梁文故意又將這樣的話問了一遍。

“裝吧!你就使勁裝,反正我們都不信。”

看熱鬧的人聽到梁文這樣問,一個個臉上都有那麽些困惑的感覺。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他們當然也就把嘴閉得更緊了些。顯然這幫人都在等著電話裏麵再傳來的聲音,並想要看林靜等饒反應。

還別!

林靜真是夠給力的。

不等梁文的話音落下,嘲笑聲就從她的嘴裏直接冒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更是顯露出了譏諷的表情。

雖然她並沒有將更難聽的話出口,可臉上的表情卻變得愈發不屑了。很明顯!她可是一點兒都沒有把梁文看在眼裏的打算。

梁文聽到林靜的應對,卻還是先前那副表情。

他有必要跟林靜高聲叫嚷嗎?

畢竟梁家的產業將來大部分都會是他的,這就更不用,大德商廈如今根本就是他個饒了。

“是的!少爺,當然,您……”

“那你就過來一趟吧!這裏有幾個人對我的身份有那麽點兒懷疑,所以需要有人過來清一清場。”

梁文的話得仍舊很淡定,臉上更是保持著無比平靜的表情。

在這話完的同時,他的手可就向著手機的掛斷鍵上摁去,而後更是將手機直接就向著口袋當中放去。

“切!你以為這樣我們就相信了?”

林靜看到梁文瀟瀟灑灑得將這樣的舉動做完,輕嗤聲當時可就從口中傳來,臉上更是顯露出了極度不屑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還向著左右看去。

看她這副極度不屑的模樣,就好像梁文根本就不值得一提!他方才所的話,也隻不過是裝逼的延續罷了。

不過,她的回答也仿佛不是沒有道理。

至少從明麵上看,事情的確是有這種可能的。

畢竟梁文可是很迅速得打了這麽一個電話,而後可就將它又在第一時間給掛斷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的表現當然也就會讓人產生很可疑的感覺了。

“子,你是誰?你別以為自己認識兩個人就真厲害了。你以為我們這些人真是嚇大的嗎?”

矮胖男這話得雖然並不像最初那麽坦蕩,卻還是毫不猶豫得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

顯然他的內心裏麵已經有了並不踏實的感覺。

“嗯!你們都不是嚇大的。不過,我姓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