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走錯!我們來買件晚上穿的衣服,我感覺今晚的有點兒冷,我擔心晚上會凍到她。”

梁文的話得很痛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向著蕭薇的身上看去。

雖然他並沒有借機做出跟蕭薇更加親昵的舉動來,可就他的眼神來,顯然已經暴露了他的心。

可是,他這樣的舉動並沒有改變林靜的做派。

輕嗤聲非但從她的口中傳來,她臉上的表情也為此變得更加不屑了,“切!這位帥哥,我要是沒認錯的話,你應該是姓董的吧?”

“不好意思!我不姓董。”

不等梁文再多話,林靜可就一下子將他的話頭搶奪了過去,“喲!蕭薇,你這麽快就有新男朋友啦?那他知不知道你之前跟姓董的那些事情啊?”

“他……”

“當然知道!”

蕭薇剛想要開口,梁文可就將她的話給接了過去。

“怎麽?這還用得著有什麽疑問嗎?”更進一步的話,緊跟著也從梁文的口中傳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極為平靜的表情。

“嗬!沒疑問。你想必也應該知道姓董的子是個騙子吧?”林靜並沒有因為梁文的反駁,臉上就浮現出不快的表情,而是跟先前一樣臉上還維持著不屑的模樣。

在這樣的話語出口的同時,冷哼聲也同時從她的嘴裏爆發了出來,而她的眼睛當時也乜斜得要比之前更加厲害了。

看她此刻的表現,這根本就是一副沒有把梁文的話放在眼裏的表現。不光如此,她的話裏肯定還暗含著一點兒特別的意思。隻不是,她並沒有將這樣的話直接出口來。

“他是不是騙子跟我有什麽關係?”

“不是騙子,你為粒心這個女人酒會後會著涼,竟然能夠跑到我們店裏來買最好的時裝,你覺得這樣的話我們能信嗎?”

林靜並沒有直接梁文是騙子,可她這話一出口,所要表達的意思顯然可就變得更加明確了。隻要不是傻瓜,顯然都能夠想到她這話裏明擺著就是在暗示梁文是騙子無疑了。

“你們要是不願意信,我也沒有辦法!”

梁文的應對很淡定!他已經感覺到林靜在向自己發起挑戰了。不過,他並沒有為此就著急著將大招使出來,而是仍舊在用極為平靜的目光看著對方,並且還把淡定的話語從口中了出來。

“我們買東西是要付錢的,你以為我們這是要不給錢嗎?”

“買?當然好啊!不過,試穿的話你們最好就不要了。這種服務,我們隻提供給有會員卡的客人,像您這樣……”

林靜在商業圈裏混,那也不是一兩了,當然不會在話的時候,刻意得將自己表現得很凶狠!她在話的時候,非但臉上帶著笑容、雙眼眯縫了起來,甚至她的嘴角都向上高挑了起來。

隻不過,當她的目光順著眼角向外迸射出來時,卻讓人能夠感受到她的內心當中充滿了鄙夷不屑的想法。

“可我們不試,怎麽知道你們的衣服合不合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