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的問題問得很痛快,臉上則掛著不屑的表情。

雖然她並沒有將更過分的話出口,可就她那一臉鄙夷生冷的模樣讓人看著卻還是會有滿心不快的感覺。

“我來隻是想要買衣服。”

蕭薇的話回應得很簡單,目光則下意識得向著梁文那邊瞟了瞟。

對於蕭薇而言,林靜顯然是個非常不願意見的女人,可如今她顯然卻又沒有辦法將她躲避掉。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能夠想象得出,兩人之間將要出現怎樣的狀況。

雖然她並不希望會有衝突發生,可就眼下的情勢來看,恐怕這樣的情況是不可能會有所改觀了。

“買衣服?你自己買嗎?”

林靜在蕭薇的麵前仍舊保持著趾高氣揚的模樣。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少不了也會在蕭薇的身上打量。

當她留意到蕭薇穿著晚禮時,揶揄的話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傳來,“喲!你打扮成這樣,是在參加婚禮當伴娘嗎?”

對於普通百姓而言,蕭薇身上的這套裝束的確隻有在參加婚禮的時候才會用到。

畢竟沒有哪個人會在平常的生活當中打扮成她如今的模樣。

雖然晚禮能夠將女人襯托成雍容華貴、或是高雅大方的模樣,可這畢竟是很複雜、也很麻煩的裝束,並且很容易就會讓女人們在公開場合走光。為此,若不是出席某些特定的儀式,是絕對不會有人這樣穿的。

當然了!

在普通市民的眼中,能夠夠得上這種儀式的事情,自然也就是參加婚禮了。

貧窮可以限製一個饒眼界,顯然這話是沒有錯兒的。

“沒有!我……”

“演出服?你的演出服看起來質量不錯。”

林靜並沒有給蕭薇把話完的機會,而是在她否認了自己的話的同時,就將譏諷挖苦的話再次了出來。

在她的眼中,蕭薇顯然就是一隻長相不錯的醜鴨,如今隻配被她奚落嘲笑罷了。

“不好意思!這不是我的演出服。”

蕭薇的麵色變得更加困窘,頭也微微得低垂了下去。

如果不是因為影魅的存在,她當然可以很大氣得把身子向著梁文的身上貼去,而後再宣布後者是自己的男朋友。

可是,她顯然不會這樣做。

雖然她的心裏對梁文也有那麽一點兒好感,可她最愛的人、哦!妖精,卻是那個叫做影魅的家夥。

“沒錯兒!這是她今晚參加酒會要穿的衣服,有問題嗎?”

做為負責任的男人,在這種時候都會去保護自己的女人。梁文當然也是這樣的。

雖然他在等著蕭薇把身子貼到自己的身上來,可當他敏銳得發現蕭薇不可能做出類似這種的舉動時,便也就徹底得放棄了這樣的打算,轉而很主動得將腳步向著蕭薇的身邊湊去,手緊跟著也就搭放到了她的肩膀上。

“參加酒會?”

林靜聽到梁文的話,臉上卻依舊還是不屑的表情。

在輕嗤聲發出的同時,她的眼睛則乜斜著朝梁文的臉上瞥去,“帥哥,我們這裏今晚沒有酒會,你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