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你不用這麽客氣!如果不是你,我就沒有這次參演的機會了。”

跟譚詩詩不同!林秀玲直接就將感激的話出了口,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燦爛的笑容。

從她的表現來看,就好像真得是在感激蕭薇,也沒有找她麻煩的打算。可她在這話的同時,目光卻順著眼角向著譚詩詩的臉上瞟去。

很明顯!

她的話可不是拿出來白的,而是刻意給譚詩詩去聽的。

她的想法其實也很簡單,就是想要讓譚詩詩的心裏產生不爽的感覺。

雖然蕭薇跟她之間暫時已經不存在競爭關係了,而她出於感激現在也願意幫著蕭薇出頭,可誰知道她倆將來又會變成怎樣的一副模樣呢?

她可不是鄒岩,會蠢笨到以為蕭薇會被梁文給放棄掉,而她也就有了上位的機會。

她的心裏麵很清楚,那樣的事情根本就不會發生的。

甚至,她都考慮到在自己之後,蕭薇很有可能會是梁氏捧紅的一顆新星。

雖然她現在還可以在蕭薇的麵前掙紮,可這種掙紮卻不會堅持太久!

如今她所能做的,隻不過是垂死前的最後反擊罷了。

“秀玲姐,我這不是演技的確不如您跟詩詩姐嘛!今後,我還有好多的東西需要跟您和詩詩姐學習呢。”

林秀玲狡詐,蕭薇也不是笨蛋。

雖然她的心裏能夠想到,林秀玲的話根本就不可信,可她卻不會直接去反駁她的話,而是故意用淡定溫和的口氣將回應的話給了出來。

當然了!

她的確沒有林秀玲那麽多的花花腸子。

至少她並沒有害人之心,仍舊跟過去一樣單純。

“嗯!學習就不必了。如果你真得要學的話,咱們還是應該向公司裏麵最有經驗的人學習。隻有這樣,你才能夠取得更大的成績。”

“經驗有什麽用?咱們是女演員又不是男明星。我看啊!咱們要學就應該學那個最會賣的。”

林秀玲跟譚詩詩誰都沒給誰留臉。

林秀玲用來譏諷譚詩詩的話剛一出口,可就被她毫不留情得反諷了回去。

很明顯!她倆人之間的戰爭絕對不會因為蕭薇的原因就徹底結束。非但如此,恐怕她們之間的戰爭還會長久得這樣維持下去。

切!

林秀玲聽到譚詩詩的回敬,當時就發出了一聲冷哼,臉上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不再跟之前那麽客氣了。

“我希望在場的某些人能夠明白一件事情!我現在對她客氣,可不是因為我怕她了,而是在給薇薇留麵子,否則……”

話沒完,林秀玲的手就緊攥了起來。

“對!那我也希望某些人能夠明白,我譚某人誰都不怕。如果某些人非要跟我過招的話,那就來吧。”

既然林秀玲沒有把自己的名字出來,譚詩詩當然也就沒把她的名字掛在嘴上。

可是,她倆饒話顯然都是在對方。

唉!真是沒辦法。

蕭薇當然是想要勸和她倆,不想讓她們就這樣劍拔弩張下去了。可是,她的心裏卻很明白,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就在她發出這聲歎息的同時,影魅的聲音也就從她的頭腦當中傳來,那你就不要去管她們了!總有一,她們會把矛頭對準你的。